體弱多病

文章日期:2008-08-13 00:32
[♀佑欣] : 這次台中的檔期~在我隔壁櫃的小姐 
[♀佑欣] : 她與我同年的~也就是49歲了 
[♀佑欣] : 她生的小孩中老大是男的~ 
[♀佑欣] : 一出生最體弱多病 
[♀佑欣] : 八歲發現有腦瘤 
[♀佑欣] : 12歲轉變成腦癌 
[♀佑欣] : 一直到18歲往生 
[♀佑欣] : 這18年中受盡病魔的折磨 
[♀佑欣] : 這次的檔期中有一天無意間.我與這位小姐聊到這位孩子 
[♀佑欣] : 突然這孩子的影像出現在我的腦中 
[♀佑欣] : 我問這位小姐他的孩子是不是大概150公分左右 
[♀佑欣] : 皮膚白白淨淨的.笑起來很靦腆.個性很憨厚 
[♀佑欣] : 這位小姐問我怎麼知道的? 
[♀佑欣] : 她說這孩子已經去世10多年了 
[♀佑欣] : 我怎麼會知道@  
[♀佑欣] : 我跟她說~孩子一直在妳身邊 
[♀佑欣] : 她走不開~因為有話想跟你說 
[♀佑欣] : 這時我突然一陣悲傷的情緒急猛的湧上來 
[♀佑欣] : 雙眼馬上淚直流~ 
[♀佑欣] : 不只我被嚇到了 
[♀佑欣] : 連這位小姐也嚇到了 
[♀佑欣] : 然後我跟她說~孩子想跟她說~對不起~這些年來辛苦妳了 
[♀佑欣] : 又沒孝順妳~ 
[♀佑欣] : 希望來世還有機會可以報答她 
[♀佑欣] : 而我會突然淚水直流是這孩子直接把他的情緒都丟給我照成的 
[♀佑欣] : 我因為沒有防備全然ㄉ接受差點讓這孩子~給附身了~ 
[♀佑欣] : 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