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交替

文章日期:2008-08-13 00:39

95年鬼 門關開啟ㄉ前2天,當我上ㄌ一天ㄉ班,站ㄌ13小時後全身疲憊ㄉ狀況下回到我暫時借住ㄉ地方,我在開門ㄉ瞬間...

衝進腦中ㄉ訊息 是,怎麼這麼多”人”

‧天知道我暫住ㄉ地方住ㄉ只有我跟2位室友,可是那天我ㄉ感覺是裡面擠滿了”人”‧

本想反手把門關上當我沒回來。我另外找地方窩一晚 避開麻煩‧

可是佑欣一向又不是怕事之人,於是小惠(室友之一)看見我紐曲ㄉ五官進門,

問ㄌ我一句阿姐你怎麼啦)

我回說(沒事),

當時屋裡還有一對母子。那 小朋友已經發燒好幾天ㄌ‧看醫生也無效,幾天下來燒ㄌ退,退ㄌ燒,把那母子整ㄉ7昏8素ㄉ,

(那孩子身上有好幾條靈在作怪)

我說~這容易我先出收處理小 還ㄉ問題,孩子一弄好就跟他媽媽說~~好餓喔~因為好幾天沒法進食ㄌㄇㄟ,

之後換媽媽,媽媽只是磁場差ㄌ點~好處理~ 

這時~小惠突然說:阿姐能不能麻煩你,陽台上聚集好多人喔,都好難看喔;(有沒眼沒頭沒手等等)我很不舒服) 

我心想~!重頭戲來ㄌ 

我只是默默ㄉ起身能ㄌ一杯水~開始持咒~招請菩薩降臨~然後開始作準備‧

這時~小惠說:阿姐我想掐你ㄉ脖子(聲音跟神情開始走樣ㄌ) 
我拿持好咒ㄉ水往陽台走去 
小葉(另一ㄍ室友):小惠你幹麻瞪阿姐,小惠!小惠!你幹麻瞪阿姐) 

我一邊做灑淨一邊注意後續ㄉ發展‧ 

這時小惠跟在我後面,阿姐我要掐你ㄉ脖子(她一邊瞪我一邊說) 

此時小惠ㄉ意識在2邊掙扎著‧ 

走回室內把手中ㄉ水往其他三人身上做灑淨,這是避免等會他們被波及‧ 

小惠走到陽台作勢想往下跳,被小葉拉回來,小葉一邊叫著小惠‧可是小惠彷彿沒聽到一般,只是一直瞪著我

我走到浴室把剩餘ㄉ水往自己ㄉ身上潑下來(我需要菩薩ㄉ力量) 
當我再走回室內,我拉小惠坐下,在她頭上及背上灌入我ㄉ氣,助他對抗這外來ㄉ靈‧ 
這小惠本來很怕痛ㄉ人卻任我拍她ㄉ頭跟背,沒反映, 
這靈借小惠之口說:我要她死 !我要她死!

我與她面對面,一邊抓住她ㄉ雙手,我開始驅魔‧ 
你憑甚麼要她死,你有領旨嗎?你有領令來嗎?還是有領旗來? 
拿出來我看! 
小惠五官開始變形,我ㄉ五官也變ㄌ‧ 
一陣大眼瞪小眼,我下最後通諜,再不走我請地藏菩薩來收, 

小惠突然攤軟昏倒,我知道對方走ㄌ,我又幫小會加強她自己ㄉ氣,2分鐘後,他才醒來,然後對知前ㄉ事都沒記憶, 

那天晚上跟它拼到早上4點多~~ 
好不容意逼退ㄌ對方 
[也該這ㄍ朋友今年劫數難逃~ 
過ㄌ這官確又栽在接近七月半時~ 
[ 她突破又是暈眩!又是下肢無力ㄉ 
被醫生檢查是腦神經病毒感染 
如今情況一天比一天差~還在醫院裡 。或許因為處理這事ㄉ關係ㄅ~ 從7月開始~我便小車禍不斷~ 
不過都沒大傷害~  就在95年10月~ 想說因為運過ㄌㄅ~~  那知~10/4又出ㄌㄍ說大不說小不小ㄉ車禍 
說不大是因為我當時時速只有30~當時對方若馬上停車下來~我連擦傷ㄉ歐沒~ 
壞就壞在對方害怕想逃~ 
車沒停往前又兼左轉想跑~ 
多左手才被他拖拉而嚴重脫臼加上軔帶斷ㄌ~ 
[ 左手上石膏一ㄍ月~ 
如今因石膏ㄉ關係照造成肌肉有變形跟關節有沾粘ㄉ問題 
只能繼續復健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