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x百貨公司

文章日期:2009-03-16 21:11
台中這家百貨公司共分三棟,佑欣當時是在c棟13樓做鄉鎮物產展。
餐飲部的辦公室是在b棟第下三樓。
事情發生是因為原本的員工餐廳從b棟b3移到a棟的13樓。
原員工餐廳的地方被改建成餐飲課的辦公室及倉庫等。
可是問題就出在改建,這改建的辦公室竟然出現了...........

那天晚上在結束營業前,佑欣要去b3拿東西〞正好有另一家場商不知道如何蓋停車章,
於是佑欣想~恩~順路,就一起帶他到b3去找樓管,當佑欣帶著這位施先生去到辦公室門口
本來是要直接帶他進去找主管的。偏偏佑欣的身體先起了反映。
一隻腳才踏進辦公室不自主的馬上給它縮回來,佑欣心中有€底了,
於是在辦公室門口,跟施先生說:你找那為主管(一邊手遠遠指著一位男性主管)他就會幫你蓋了。
我還有事~去忙先。
就在此時佑欣也順便看一下,到底是啥東西讓佑欣的身體起這麼大的反映。
 

隔天有一位認識多年的x芬主管在尋樓時,被我拉到旁邊。
跟她說:你那b3的辦公室,能不進去就不要進去,能不呆就不要呆。
x芬:阿姐你看到什麼??
佑欣:沒什麼啦~就(一隻手比著3再加上鬼臉)
x芬:真的還假的??你別嚇我!
佑欣:信不信隨妳....


再隔2天,x芬:阿姐昨天我一個朋跟我說同樣的話ㄝ(指辦公室的事),怎麼辦?
佑欣:看著辦嘍

檔期結束前的3天,那天下午7點多,人潮不多。13樓的員工電梯門一開,衝出一位女士。
臉色發青全身冒冷汗,糟急著找佑欣。
x芬:佑欣姐救命阿.....
佑欣:呵...中獎了。不怕~還好現場有正好有用的上的東西。
佑欣拉著x芬往一櫃專賣香的櫃位上去
點了三柱香,就在百貨公司的賣場上,收驚去煞。香一收,x芬吐了一口氣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