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皮地獄

文章日期:2009-04-03 20:44
剝皮地獄
發  表 人:佑欣
發表時間:2004/05/09 
今天早8點多時~~~你們無法想像我看到了什麼~~~在一夜失眠後
昨晚又像前一陣子,心臟難受的無法入睡~~人很累~~~~可是無法合眼
早上6點多我兒子起床時~~我還毫無睡意
 7點40左右對面的瓦斯行開始進貨
搬動瓦斯桶的聲音直竄入我耳中
大概是8點吧~~
因為我今天要上早班~~九點就得起床~~
 所以不敢真的睡
只是讓身體休息休息以應付今天的工作
就在8點左右
我雙眼微合
 卻看到我身邊突然竄出2-3隻很兇的狗
 它們一起向我撲來~~
 一隻咬我左手一隻咬我右手
 另一隻朝我的背進攻
急忙中我用力想把他們甩開
 卻再我的手臂上各留了一個狗的牙齒
連背也隱約可以感到有牙齒黏貼著
這時後我繼續往前走<<<<<<<<應該是我的一條魂魄不知誤闖了那裡
只看到~~前面有如邢場
 一個人雙手被吊起,綁在木架上。
全身的皮~~~~~~~~~~~~~~已經被扒下來
我看到的是~~~~他全身的肌肉跟骨頭~~~他一動
肌肉骨頭便會微微扯開
另外一個人一樣被扒下全身的皮
只是他有4-5個人(陰差)抓著
有的抓手有的抓腳~
 應要把他拖去另一個房間
 而他極力掙扎~~
陰差抓在他ㄉ肉上扯動肌肉~~
肌肉跟骨頭幾乎要分開來
 因為他們是朝我的方向走來
 所以我很自然會閃開一點讓他們過
 不知是有意或無意
 他們竟將我圍在角落裡~讓我動彈不得
 這時我起了一個念頭~~
怎麼會來到這裡勒~~
 耳邊依然聽到對面搬動瓦斯桶的聲音
 我兒子打電腦的聲音
而我ㄉ意識很清醒
 這時我轉動頭左右看ㄌ一下~
 想確認這裡是那裡
 忽然看到~~~濟公師父搖著扇子坐在一邊
對我笑笑說~~~
 這是你要接受考驗的第一步
 我說~~
師父~讓我看剝皮地獄是第一步~~
 此時~~~九點鬧鐘想畫面同時消失
濟公師父到底是在對我啟示什麼 
業小靈 於 2009-04-05 22:31:04 回應

這是要跟你說啥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