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彰基賴小姐

文章日期:2010-06-22 13:05
賴小姐這次中風是第三次了。原住台中南屯的她,20日回彰化幫媽媽慶生,由於天氣太熱,進出冷氣房溫差過大,讓原有心血管疾病的賴小姐,又再次陷入昏迷,送到彰基,經過一連串檢查後,腦幹出血嚴重。連醫師都說,這次即使脫離險境,也無法康復,最可能的就是類似植物人,握病在床,需要人看護。

賴小姐的先生2年前才往生,如今家中尚有一子一女。雖然都是成年人了。但家中經濟並不好過,長期來都是大女兒撐起家計。

女兒與兒子都未婚。如今加上賴小姐中風,可謂雪上加霜,姐弟二人不知所措。

21日小萍來電,問佑欣該怎麼辦?佑欣雖然20日才去了趟台南,21日再次往南,去彰基,試看看能幫上多少忙。

到彰化已經下午6點多。佑欣接到的資訊並不樂觀,因為賴小姐血管嚴重堵塞。3次中風,讓她本身的機能,几乎都快停擺。這救起來,可能會拖累2個孩子。於是佑欣又陷入兩難之中。

加上姐姐雖有心理準備,但是弟弟一直不肯接受事實。

無耐之下,佑欣腦中穿過n個方案。一邊與菩薩商量,一邊與小萍溝通。佑欣能鐵會姐弟兩的心情,因為佑欣經歷過阿。

最後教小萍如何跟菩薩談條件。求菩薩幫忙渡過這次的難關。

最後祝福賴小姐。希望她能早日出院。



小苹的留言:

匆忙間先留言給師姐~

謝謝師姐專程下來台中幫我的忙~ 人在無助中師姐讓我能平靜些,或許心事就是想跟師姐訴說~

今天我想跟媽媽說我愛她, 原來人總是在快失去時才知把握~

師姐,之後如我我還要麻煩您時請您多幫我的忙,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