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那位介紹人在我的部落格中留下這樣的訊息。

文章日期:2010-06-28 23:35
"佑欣 一個朋友的問題 我有請他明天跟你聯絡 : 他的情況 我唸南無觀世音菩薩 可是附的東西還是沒有走 會有聲音跟我對話 甚至會控制我的想法 這個東西說他叫做"陳亦凡" 已經拖好久了 精神病院住6次了 請幫幫我 我住台中 可不可以幫我趕鬼 他找過很多地方 都沒有辦法解決他的問題 我相信你可以幫他" 過幾天他又留言: 因為她的狀況有點誇張 如果佑欣查出來是因為真的有精神病 沒有靈擾的問題 也請您可以直接告訴他最好的處置方法 因為我看了您的格文很久了 知道佑欣和菩薩的慈悲 況且他本來是唸交大 資訊工程系 唸到大四才變成這樣的 以下是我叫他寫一些以前的狀況: 有點長 而且很離譜 請幫助我 我被附身 我的態度被控制 講話沒大沒小 沒辦法控制 請原諒我 大大 我連講的話 都不一定是我講的 是體內的那個靈講的 請原諒我 大大 我跟您說 我在2006年的7 8月的時候 練靜坐 把我的意識移位了 意識的位置比一般人的位置高 而且把我的靈魂站直 靈魂的心的位置也改變了 把靈魂的心直接很深入 我的心在裡面 比一般人深 我在2006年12月左右 被一個叫做 李柏明的人的靈魂 從頭頂 打進來 我頭的靈魂 破了一個洞 因為我的靈魂是站直的 他的靈魂是塌下來的 所以 他一壓下來 我靈體的頭不是低下來 而是 直接被他打破了 之後 我和他的靈魂 變成 重疊在一起 分不開來 他的髒氣直接侵入我的靈體 我一開始是念觀世音菩薩的咒 請求菩薩救我 後來 有一天 傍晚 在我們學校的一個陽台 我在求 持咒 我看到 觀世音菩薩的靈魂 進到我的體內 把破掉的頭的靈魂的部分 移回去 破掉的頭的部分掉進體內 被移回去 移上去 大概晚上的時候 菩薩就離開我了 但是 沒多久 那個人的靈魂就又壓進來 把我的頭的那部分又打破了 之後 我就常常求佛菩薩救我 之後 在有一次 路過我一個基督教的學長的研究室 他看我不太好 邀我去趕鬼 我後來在新竹的新城福音中心接受第一次的趕鬼 趕的時候 他要我先唸一張棄絕很多神的紙張 我嘴巴唸 但是心理說 我唸假的 我沒有要棄絕你們 之後開始趕了 還是有趕一些 趕的時候我一直打哈欠 可能是有靈從嘴巴離開 但是那個人的靈魂沒離開 可能是人的靈 所以趕不走 之後 我信基督教 我之前有信過 我信到大概2007年的2 3月左右 開始看到天使 在大概2007/3/31 到 2007年4月初 之後 天使又換了另一位 2007年7 8 9月 看到很多幻聽幻視 2007/9/?? 我聽到 不把靈眼拿掉 今天就會下地獄 我就在我宿舍的頂樓 在那裡按著天使的教導 在那邊比手劃腳拿靈眼 後來警衛來了 我姊也在 他那天來新竹看我 我跟她們說 到12點就好 我就一直在那裏拿靈眼 到12點 天使叫我推倒大家 我就去推 然後 就被大家架起來 然後 有好像是錫安堂的基督徒有被找來 就這樣在大家面前 他們趕鬼 命令鬼魂出去 因為當天下午媽媽和姊姊來新竹找我 帶我去新竹城隍廟拜拜 所以 趕鬼時 他們就說 什麼 牛頭馬面出去 城隍爺出去 之類的 後來 趕一趕 我冷靜下來 被頂樓帶下來 旁邊有救護車 看我也沒怎樣 把膝蓋擦傷的地方塗塗藥 之後 我姑姑姑丈載我和姊姊到板橋去了 姑姑姑丈是姊姊找來的 住板橋 因為我之前說要摘靈眼 在頂樓 太詭異了 所以 姊姊撥電話把姑姑姑丈找來 因為怕他一個人應付不了 我被載到板橋後 是半夜 我在洗澡間 我聽到天使的聲音 叫我旋轉 水放給他流 我就在洗澡間 旋轉 後來 姑姑姑丈看我怎麼那麼久 來看我 看到我在洗澡間旋轉 把我帶出來床上 我躺在床上 天使的聲音 叫我摘靈眼 我又開始在那邊摘靈眼 姑姑姑丈和姊姊覺得害怕 就報119叫救護車 送到淡水馬偕精神病院 我住精神病院 我家的人拜玄天上帝 請玄天上帝來保佑我 我在精神病院 有一天 看到耶穌和天使一邊 玄天上帝和土地公一邊 要我選 我跟耶穌和天使講 玄天上帝和土地公不是邪靈 交個朋友有那麼難嗎 天使跟我說 當然不是 後來 玄天上帝說 叫我唸金光神咒 我唸 耶穌和天使就好像要退去 玄天上帝又要我唸 後來 天使要走之前 用我的身體 在牆壁上寫 大金光神咒是邪惡的 唸了會下地獄 之後就離開了 然後 我家的玄天上帝 他剛來還搞不清楚狀況 竟然 壓我的頭 之後 他的靈體就掉進來了 變成落入凡間的神明 這種掉進來法 好像是飛不走的 跟空間維度有關 之後 我發現了 道教神明都是用騙的 玄天上帝先騙我 我要下無間地獄了 後來又騙一堆 例如 我唸佛的咒 他就撥一個圖 一個佛像 旁邊有需要念幾遍佛才會理你 然後 一出現雜念 次數就一直加 害我越唸越害怕 次數越飆越多 或者 他騙我說 我地球滅亡了靈魂還繼續受苦 或者 他變成觀世音菩薩的樣子講話騙我 總之 他騙人是隨便想到就騙什麼 沒什麼規則 騙了一堆 害我吃了一堆精神科抗幻視幻聽的藥物 玄天上帝還叫我裸奔 因為我還很相信他 所以我就裸奔 然後 被病房警衛抓起來綁在床上 護士給我打鎮定劑 騙了一堆 後來 玄天上帝發現渡不了我 我意識位置比較高 是2006年的7 8月的時候練的 他沒發現 他也不知道怎麼渡 我的意識位置下不來 後來 我不理這件事了 我就每天在病院沒事 然後 在2007/11 出院 我從9月住到11月出院 先住姊姊那 在板橋 玄天上帝在我體內還是走不掉 後來 他找來一個神明要來幫忙 也跑到我體內 騙我一堆 後來 他撥一個圖 說 我會害我的歷世歷代祖先下地獄 除非現在吃安眠藥自殺 我就把醫生開給我的全部安眠藥吃了 然後就跟我姊和他男朋友說 他們先問我才說的 因為他們看我走路怎麼不穩 之後 我醒來已經在亞東醫院了 在急診室 有精神科的人來問我話 我一看到精神科的就很怕 我就一直喊我姊 我不要住精神病院 結果 他們看我這麼激動 以為我情緒無法控制之類的 就把我送到亞東醫院的精神科了 這是我住第二次 然後 我之前第一次在淡水馬偕 玄天上帝有叫我打眼睛 我打了 後來我發現眼睛怎麼視野變小 去給眼科檢查 發現 視網膜剝離 所以後來 2008年的春節前 我從精神科出院 去住眼科病房 之後 開第一次刀 開左眼 眼科檢查時 右眼用雷射把視網膜打回去了 左眼打不回去 所以才開刀 後來 2008年春節就在亞東眼科病房渡過 亞東出院後 我回台中家住 有一個新的神明被找來幫忙了 叫 陳亦凡 是一個保生大帝 他為什麼可以這麼快當保生大帝 因為他生前是清朝的乩童 死後位置比較高爬得比較快 來我這的時候是保生大帝 他來也不知道我的意識位置比較高 亂渡一通 還用我的手打我 亂敲我 我父母看到 就把我送台中榮總 這是第三次住精神病院 住了院 叫我脫衣服裸奔懺悔 求耶穌回來救我 可是 耶穌沒有來 我又被抓起來綁床上或關保護室打鎮定劑 出院 第四次住中山醫院 第五次也住中山 兩次都是中山醫院太源分院 第六次是又回到台中榮總 之中 掉在我體內的神明 有告訴我一些些 他們有一個祕招 是可以變成別人的樣子之外 還可以知道所變之人的秘密 一般的變身 好像變了之後 只有樣子變了而已 心沒變 而且 他說三天就會變回原狀 但是 道教的這個變法 除了變樣子之外 心裡的想法也可以知道 所以 再來的事情 我已經分不清楚哪些是真哪些是他們騙得了 我在第五次住中山之前 我在中山的日間病房 一般住院的是急性病房 最多讓你住兩個月 慢性病房是給那種已經完蛋的那種住的 一住可能就是好久那類的 日間病房是給精神病患白天去玩耍上課的 中山醫院太原分院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半 之後就回家去了 隔天在來 我住第四次和第五次之間 有一天晚上 ..再來的神佛不知道哪些是真哪些是被騙... 觀世音菩薩來我體內 可能是道教的神明變的 只是我沒有想 觀世音菩薩來 要試著救我看看 道教的神明很卑鄙 他變成某人 然後很誠懇的跟你說 我真的是某人 相信我 一開始不信 可是他就很誠懇的樣子 到最後讓你想說 會不會是真的 因為是特例 或者有苦衷 所以沒辦法說清楚那類的 讓你真的受騙 還有我為什麼會被騙 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就是 精神病患有幻視幻聽就算了 身體怎麼會亂動 又不是外星寄生生物 而且 玄天上帝在第一次馬偕醫院 真的有掉進來 因為我頭頂的破洞 是真的有 我沒說 我那時也忘了 玄天上帝掉進來 還怪我 怎麼不早講頭頂有破洞 所以 我真的不是幻視幻聽 是真的有神明掉下來過 所以我才會被騙後來不知道多久 總之 觀世音菩薩來 佛教的 不是道教騙人的 可能是道教的神明用祕招變成菩薩 然後騙說 他是佛教的菩薩不是道教的菩薩 事實上 他不是佛教的觀世音菩薩也不是道教的觀世音菩薩 可能是那個叫做陳亦凡的保生大帝或者我家拜的玄天上帝 道教的佛菩薩是冒牌騙人的 不是佛教的佛菩薩 騙法可能是道教的那個祕招 變成他而且可以知道他的心 總之 觀世音菩薩來 半夜來 隔天去中山日間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