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先講一下

我一直覺得我住院做奇怪的夢是正常的事情
但是一直做這類似相同的夢
就是夢到色狼,不管在哪一間醫院
還有一間更誇張,天天夢到從病床掉下去睡在地板


自從阿嬤去年過世,我什麼都沒帶(抹草,榕樹...那種什麼的)就勇闖二殯,然後怪二殯沒開空調冷氣,不是熱,是窒息悶住無法呼吸,回家後有中暑感。

大姐後來給了我護身符,我阿嬤三七的時候,二殯終於"開空調"了


這次日本,緊緊把護身符別在口袋,睡覺也一樣
前兩天大阪HYATT沒事

但是第三天換了飯店... 

晚上房間好大,跟著小叔小嬸逛街好high
買了日本清酒19%,喝了一隻... 好快樂啊!喝醉了,所以別著護身符的睡褲好像在睡前自己脫掉比較好睡



第三晚我做了更誇張的色狼夢... 
還好生理期來,使用了神奇的"月亮杯"

早上睡醒才發現原來真的沒帶符睡覺

之後不管什麼上富士"山",下忍也八"海",神社,寺廟........... 行程,符絕對不離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