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 小姐分享

文章日期:2010-06-22 13:11

佑欣姐,

 

我是高雄M 。抱歉上星期六遲到,也謝謝您的幫忙。今天跟您通電話,就照您的台詞講了兩三次,約莫2-3分鐘就求到連續3個聖杯。

 

星期天清晨才回到高雄,睡到傍晚才能起床。我家情況有點複雜,家母有密友是乩身會通靈,家母很相信她,家中神位是請媽媽這些走靈山朋友來安置,與前 年也有請某位老師來看過,所以她相信家中神明與祖先在位。因為我長年在外所以親子關係比較疏離。也未曾向母親提過我敏感體質及一些碰到的怪事。因為家母一 定要我跟那位乩身朋友請教,我並不想。

 

今天我只跟媽媽講,跟朋友碰到師姐,師姐要我拜拜找工作順一點。她很不以為難。我也不曉得怎樣開口講家中磁場的事。之前有略為暗示過這類事情,就如上所講的,她是嗤之以鼻。

 

就只能求菩薩。看是否有善緣可以重新安神與祖先。

 

碰見佑欣姐是種緣份,不管怎樣,總是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