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台北沈小姐姐妹

文章日期:2010-07-06 20:32
沈小姐一開始先問身體上的問題,佑欣發現最近有很多同樣狀況的人很多。

身體上不舒服,說不出到底那裡有問題,去醫院檢查,醫生又說沒事。因為一般的檢查數據都正常,就是提不起勁,渾身感覺到處在痛。但是又沒具體的狀況。

炎炎夏日若你也有同樣的情形,這是冷氣病啦。冷氣吹太久,空氣不流通。體內缺氧,造成代謝功能不正常,堆一大堆毒素在體內。那怎麼辦?簡單~去運動,流流汗就好了。同時冰不要吃太多阿,吃越多身體的負荷越大。中樞神經會受不了的。

沈小姐還問題姻緣,但目前這個交往的對象非良人,佑欣要她好好考慮,別衝動。

沈的姐姐已婚,有2個女兒。夫家有些問題,請菩薩幫忙化解。
kity 於 2010-07-07 09:26:11 回應

 

佑欣師姐早安呀~

ㄣ~師姐說的對,因天熱大家都進出冷氣房當然身體調節溫度上會有速度問題,真的需要運動讓汗流出才不會被悶在體內會出問題的!

哇~佑欣看姻緣還可以知道對方是否是良人呀~ 還好上次請師姐看我的姻緣時很順利,師姐教我的拜拜方式我實行完後,現在跟對方感情越來越好呀,所以謝謝師姐及月老幫忙保佑~     (等我好消息請吃喜餅喔~)

  ps: 我媽媽現會有時睜開眼睛,我跟弟弟都很用心照顧媽媽,雖然我沒有求地藏菩薩是否會救我媽媽(因我怕得到不好的答案,我想菩薩知道我們希望能多盡孝道,所以請師姐讓菩薩多幫助我媽媽康復囉~)

我一直記得師姐對我說過: "盡人道", 所以家庭親人先盡本份做好,再來講求其它的事~我記在心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