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桃園熊先生,中和劉先生

文章日期:2010-06-30 23:48

熊先生為事業與家庭而來,他是從事特殊教育者,從出社會至今,熊先生一路跌跌撞撞的。

菩薩的指示是熊先生過去世所做的福報不夠,他是有能力的人,懷才而不遇,加上近幾年來家中一連出現一堆狀況,讓老婆帶著孩子遠走美國,在美國的日子也不好過阿。美國那邊的開銷是台灣的三倍。所以每年熊先生都得匯很多前過去。4-5年下來已經出不銷了。

熊先生是外省第二代,加上他爺爺去世時,他爸爸才7歲,所以對老家的狀況一概不知,菩薩是指示他原先不是姓熊,過去中日戰爭,加上國共之戰,那段時期常有張冠李戴的情形出現,問題是熊先生已經都不可考察了。

但最重要的是如何能改善熊先目前的困境比較重要,於是請菩薩幫忙。

同時也建議他與老婆商量,乾脆都回來台灣,以減少開銷。

 

劉先生是為姻緣而來,37歲未婚,幾段感情都沒結果。

月老說其實8-9年前就幫過他了,只是當時他心未定下來。錯過姻緣,在幫他跟月老求正緣時,讓劉先生自己去感受菩薩加持的感覺。

以下是他的留言:

謝謝佑欣姐今天在板橋捷運站的說明。(我找麵包店找到頭暈了)說真的,不知道佑欣姐的,真的以為祐欣姐你在公眾場合喃喃自語發瘋了。哈哈 ^^
佑欣姐幫我跟"  老揮阿" 喬事情,感覺很麻吉。我媽媽的無形BABY 我會找一天帶媽媽去地藏王那裡,真心懺悔。也會跟媽媽說少吃油膩多運動。至於給我的小符令,手靠近會有點溫溫的。我會隨時帶在身上。事成之後要帶喜餅10盒,水果酒,綠豆糕等等。希望"老揮阿"多幫我喬一下,讓我獨子結婚不要斷後阿>.<盡量幫我喬一個我可以處的來看的順眼的,可以"人道有後代"的,不然真的好玩了>.<

路上才突然想起來,佑欣姐有提到冤親債主,"老揮阿"說他權限不夠。請問是我的冤親債主嗎?@@ 還是老揮阿說女生的冤親債主?



唉..之前真的爛桃花多,所以最近兩年我都乖乖上下班,不想再去晚上搞些有的沒的,因為覺得浪費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