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台中小元

文章日期:2010-06-28 19:34

小元是透過另一位網友的介紹,找上佑欣的。 雙方約今天早上11點在板橋見面,由這位網友陪同小元一起來。

一見面下才知,這位介紹的網友,原本是之前在台中見過面的,當時他與pc一起來的。

今天的重點在小元身上,所以佑欣只是簡單問一下,上次與佑欣見過後,他的狀況有改善嗎? 這位網友點頭說有。

 小元本人,佑欣先看他身上的靈體狀況,發現他,身上廢氣很多,他的本靈卻是完整的。佑欣處理過許多精神分裂症的人,但不是每個精神分裂症的患者都是有外靈附身。

狀況分很€多種的,小元的狀況,佑欣做一個比喻,他比較像導演與演員。外靈是導演,小元是演員。導演要演員做怎麼樣的表演,他就乖乖聽話照做。 會有外靈來干擾,起源於2007年,由於小元像一個海棉,遇到任何宗教的書籍,就全盤接收。從沒想過,這書中所寫是對還是不對,全盤接受的後果就是,他無法分辨來找他的外伶到底是誰,連阿飄來要他朝眼睛猛打,他也照做,造成左眼眼角膜剝離,差點瞎了。

 正神那會要人做這麼不合理的事?身體髮膚豈可如此亂破壞? 但是今天佑欣並沒有做過多的處理,因為小元最重要的問題在他的觀念。觀念沒有調整好,外靈一個處理好了會來另一個。永遠也處理不完, 但是觀念正確了,外靈就耐何不了他了。

所以今天佑欣用了很多時間與小元溝通觀念的問題。大部份在小元聽來都是很震撼他的。小元接觸過的宗教很多,連盧x彥都信的人。佑欣正好是接觸很多,卻不信的人。因為佑欣會深入經藏去找問題。然後應證它。

小元加油,你現在最要緊的是,文憑拿到,找份工作,然後孝順父母。宗教上的神神鬼鬼的,並不能幫賺薪水,養父母。

 

以下是網友分享

今天陪ptt的網友去板橋找了佑欣處理他的問題

因為小元本來是台清交的高材生

自己個人很喜歡涉獵各方面的書籍

包含了各門派的各宗教自己也無師自通的去打坐和找了老師學氣功

因而發生了很多莫名的自己無法處理的靈異狀況

因為沒有老師帶領或從旁教導到後來自己完全亂了

而且被靈界牽著鼻子走也冤枉的住了六次精神病院

這中間浪費了四五年的時間不僅荒廢了自己原本的學業和大好前途

也讓家人著實為他操煩擔心

 而這中間他也跑了n家宮廟

但是說法卻也是千奇百怪 光怪陸離

因為本人的雞婆而且我真的很希望他能趕快找出解決之道

不要再到處拜到處求

重點是我相信佑欣的能力

以及他的許多看法會對他有幫助

所以我就帶他去找了佑欣

 今天是跟佑欣第二次見面

席中提到了許多佛道基督教的觀念

 當然就如同佑欣說的小元已經有很多先入為主的想法

或者是他以前讀過了很多書

所以一時腦筋打不過來

譬如說他認為基督教的”信我者得永生”意思是就算我殺人放火信教之後我也會被神赦免

佛菩薩可以幫我們把個人的業力消滅

 但是我是認為是小元書讀的太多太雜了 但是其實他是很聰明的)

在與佑欣的談話中間讓我體認到很多時候

我們是必須懂得去分辨是非對錯

以及要有自己的判斷力這樣才不會被人家牽著鼻子走

人家講什麼就照單全收

 囫圇吞棗 也難怪為什麼台灣現今有這麼多莫名其妙的宗教現象

多半都是大家太容易相信太容易被 “迷惑” 了

當然這些現象也應証在小元的許多觀念以及為什麼他會遇到這些問題

讓自己被靈界的阿飄靈耍得團團轉

然而很多東西對我平常人都是遙不可及的

就像是我們普通人看不到無形界

但是追求正知正見是很重要的

佑欣建議他不要再去理會靈界給他的任何訊息

 (多半都是要他自殘或作一些不好的事)

因為那些狀況是他沒辦法去分辨對錯的

要大聲地拒絕祂們 要祂們~~~~~~~滾

再來就是把未完成的學業繼續努力完成

然後走回自己本來應該走的道路

努力學習 努力工作 孝順父母暫時把宗教和其他事情拋掉

因為那些都不是重點

當然我覺得佑欣真的是一個真性情的人

有什麼說什麼而且不會故弄玄虛

也不讓人迷信他總是不斷地提醒著我們要盡自己的本分不要去執著在一些沒意義的事情上

而且佑欣的很多觀點真的跟很多人不一樣

但是卻是他自己去深入追求出的道理

再加上我發現佑欣處理事情是很簡潔不拖泥帶水的

希望佑欣能繼續幫助更多人她真的是很發心去盡一己之力

另外也感謝佑欣給我給我一瓶加持過的”礦泉水” ^____^

PC 於 2010-07-02 09:56:07 回應

 

看到我的名字被提起,那就來回應一下吧,呵呵

我覺得這就是【善緣】啊

大家都是有緣,才有機會跟佑欣結緣的

也祝福這位台中的小元吧

 

 

諦聽 於 2010-06-28 23:45:51 回應

 

今天陪ptt的網友去板橋找了佑欣處理他的問題

因為小元本來是台清交的高材生

自己個人很喜歡涉獵各方面的書籍

包含了各門派的各宗教

自己也無師自通的去打坐和找了老師學氣功

因而發生了很多莫名的自己無法處理的靈異狀況

 

因為沒有老師帶領或從旁教導

到後來自己完全亂了  而且被靈界牽著鼻子走

也冤枉的住了六次精神病院

 

這中間浪費了四五年的時間

不僅荒廢了自己原本的學業和大好前途

也讓家人著實為他操煩擔心

 

而這中間他也跑了n家宮廟

但是說法卻也是千奇百怪 光怪陸離

 

因為本人的雞婆而且我真的很希望他能趕快找出解決之道

不要再到處拜到處求

重點是我相信佑欣的能力

以及他的許多看法會對他有幫助

所以我就帶他去找了佑欣

 

今天是跟佑欣第二次見面

席中提到了許多佛道基督教的觀念

 

當然就如同佑欣說的

小元已經有很多先入為主的想法

或者是他以前讀過了很多書所以一時腦筋打不過來

 

譬如說

他認為基督教的信我者得永生意思是

就算我殺人放火信教之後我也會被神赦免

 

佛菩薩可以幫我們把個人的業力消滅

 

但是我是認為是小元書讀的太多太雜了 但是其實他是很聰明的)

在與佑欣的談話中間

讓我體認到很多時候 我們是必須懂得去分辨是非對錯

以及要有自己的判斷力

這樣才不會被人家牽著鼻子走

人家講什麼就照單全收 囫圇吞棗

 

也難怪為什麼台灣現今有這麼多

莫名其妙的宗教現象

多半都是大家太容易相信

太容易被 “迷惑” 

 

 

當然這些現象也應証在小元的許多觀念

以及為什麼他會遇到這些問題

讓自己被靈界的阿飄靈耍得團團轉

 

 

然而很多東西對我平常人都是遙不可及的

就像是我們普通人看不到無形界

但是追求正知正見是很重要的

 

 

佑欣建議他

不要再去理會靈界給他的任何訊息

(多半都是要他自殘或作一些不好的事)

因為那些狀況是他沒辦法去分辨對錯的

要大聲地拒絕祂們  要祂們~~~~~~~

 

再來就是把未完成的學業繼續努力完成

然後走回自己本來應該走的道路

努力學習 努力工作 孝順父母

暫時把宗教和其他事情拋掉

因為那些都不是重點

 

當然我覺得佑欣真的是一個真性情的人

有什麼說什麼

而且不會故弄玄虛 也不讓人迷信

他總是不斷地提醒著我們要盡自己的本分

不要去執著在一些沒意義的事情上

而且佑欣的很多觀點真的跟很多人不一樣

但是卻是他自己去深入追求出的道理

再加上我發現佑欣處理事情是很簡潔不拖泥帶水的

希望佑欣能繼續幫助更多人

她真的是很發心去盡一己之力

 

 

另外也感謝佑欣給我給我一瓶加持過的礦泉水”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