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台中林小姐陳先生,桃園吳小姐,板橋李小姐

文章日期:2010-07-03 19:04
林小姐首先問到工作問題,她想轉換跑道。但是又有些猶豫,在換與不換間掙扎。同時問到他為何桃花都不開。但月老說,有阿,但林小姐不理會阿。於是佑欣請月老再一次幫林小姐牽一下紅線。

陳先生也是有工作上的問題,目前的工作佔據他太多的時間,使他無法去學習他想學的東西。

李小姐則是問有考試運。佑欣發現她對婚姻沒有期待,但是媽媽卻很擔心了,擔心她老了以後孤單一人。


吳小姐也有問到姻緣,吳小姐的父親早亡,靠母親拉拔長大,吳小姐的哥哥卻不是孝順之人,常給家中添麻煩。佑欣建議先讓自己與母親安定下來比較重要。

林小宜 於 2010-07-11 16:52:15 回應

 

佑欣姐你好,我是上次與陳致源(陳先生)一起上板橋的台中林慧宜(簡稱林小宜),在此我有一些事想請教佑欣姐。致源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一個很善惡喜怒分明的人,但他不會將他的心事情緒表達給人知,所以常會陷入自己的憂鬱週期裡,這一點其實讓我很擔心,他因為離開工作後發現找不到自己的方向這一點很無助,也漸漸地對自己沒了信心,因為我本身也剛離職,所以對於這方面就算我能同理他,但他卻無太想接受我的關心,所以我想問佑欣姐最近是否有一日禪的課?因為他對於禪修一直很有興趣,而且他很喜歡你尊敬你,是你的粉絲,所以我想看是不是可以藉由他喜歡你的力量,幫助他走出來,因為我對自己的未來也是處於茫然狀態,所以我只能求助你了,若有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佑欣 於 2010-07-11 19:54:02 回覆

板橋的會場夏天太熱不適合辦。場地難找。

陳先生最近狀況好很多了,別替他擔心。

Blue Traveller 於 2010-07-06 11:43:08 回應

 

回應林小姐:

       這篇寫的真好,喜歡以下的幾句話:

 「呼喚我重新去看自己的心,最不想放棄的是為何?」,「謝謝佑欣姐的經驗分享,讓我明白,不管是相信你,相信自己,相信神鬼...,『相信』背後產生的『信任』力量有多大!

真心的幫助,真心的懺悔,真心的祈求,真心的談判.....是在與你聊天的過程裡我聽到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字眼『真心』」

    該說佑欣姐是個直接的人同時又不故弄玄虛,她說話常常直中核心,直接道出迷惘者的問題點所在,同時她也真的是擁有智慧的人,常常幾句簡單的話語,就可以讓人從困頓中慢慢找尋到方向……



 

 

林小宜 於 2010-07-05 13:47:05 回應

 

我是台中的林小姐,那日與朋友一起到板橋去,請教佑欣姐工作與姻緣,以下是我吸收後的心得分享。

將時間、金錢、自由、快樂、找自己、安全感....
一個一個的丟棄,哪一個是我手上最後的一張牌呢?

事情,會產生疑惑,會猶豫不定,會找不到心智該在哪堅定,這都是因為我看事情的角度參雜了好多的因素進來。
這因素包括家人的看法,經濟的壓力,我的學習計畫,我的快樂....因為複雜的因素讓我像個迷途羔羊,找不到路回到我的心。

找人談,找人問事,若自己內心是很固執的,就算找了千百人問,我想還是問不到答案,因為自己若走不出自己的那一關,誰都成不了能推自己一把的人。
跟佑欣姐談的過程裡,其實很高興能聽到有關自己的缺點,我知道我自己在意的是什麼?但就是因為覺得知道太多,結果在意的人事物也愈多,反而讓自己的眼睛盲了,看不到自己的心在我在意別人的時候,心在哭泣卻忽略了她,謝謝佑欣姐呼喚我重新去看自己的心,最不想放棄的是為何?

老天給我們的考驗,不僅僅是在找尋自己,擁抱自己,傾聽自己這過程的曲折。
更多的考驗是在懷疑自己的能力,懷疑自己的信心,懷疑別人的真心.....懷疑是老天給我們的課題之一。
信任,也是老天給我們的天賦,但我們常常因為懷疑的產生,所以失去運用天賦的能力。
謝謝佑欣姐的經驗分享,讓我明白,不管是相信你,相信自己,相信神鬼...,『相信』背後產生的『信任』力量有多大!

真心的幫助,真心的懺悔,真心的祈求,真心的談判.....是在與你聊天的過程裡我聽到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字眼『真心』
不管問事的主題為何?處裡的過程中,不二法則的一法,就是『真心』與否?
我是一個用心在與人交往的人,所以也常因此讓自己的心受傷,但我不會因此就封閉自己的心的,因為這就是人生,這就是肉身,是吧,佑欣姐!
就像你在幫我們處理『凡事煩事』時,你也一定會有受傷的時候,但你也沒放棄我們,謝謝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