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小k,新竹小鵬

文章日期:2010-06-23 19:42
今天這2位先生有一個共同點,都是有先天令的人。

小k為老婆的事,已經是第二次來找佑欣。他老婆有燥鬱症,已經好幾年了,常與小k在離婚與不離婚間反複的吵,以前會對小k及小孩動粗,處理過後轉為自殘。但小k還是怕那天傷及小孩,讓小k無法安心工作,同時父母也受不了這樣的精神壓迫。

有精神疾病的人,是無法跟她好好的談的。現在能走的是法律途徑。佑欣建議要有人證加物證。最好是有錄影錄音帶最好。

今天陰錯陽差的看了小k的雙掌,發現他有帶先天旨意,只是旨令尚未下來。看來小k還有的磨。有這先天令線的人,人生不可能會順,一定考驗很多。這些考驗目地在成長心靈層次。及經驗累積。畢竟有很多事,是必須自己經歷過,才知其中的滋味。要減少磨難為有自己多做功課。
所以金剛經必讀。


小鵬與佑欣約下午,他到台北上課,上完課才來板橋找我。
小鵬找過竹東劉大師,但劉大師說的過於誇大,讓他更茫然。因緣際會下知道佑欣的部落格,從4月開始蘊釀來找佑欣的因。

小鵬五月時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自己由高處往下墜。前一陣子有在部落格留言,當時佑欣就在想莫非又是一個由天界下來歷劫的人物?

今日一見果然。同時還告訴他家中有倒房的問題,小鵬說這個他知道,因為小時候曾經有差點醒不過來的經驗。當時奶奶就查出有倒房的問題。

小鵬一說完,他奶奶的影像就出現在佑欣的眼前。去世時接近70歲,微駝,很瘦,短髮,髮色灰白,重點是腳有問題,走路很不方便的樣子,小鵬說奶奶腳有受傷過。

死亡的原因是心肌梗塞,半夜往生的,當時小鵬剛入伍。另外~還查出有祖先問題,約定時間讓小鵬在家自己處理。這樣下來工作上身體上都會有所改善。同時還會改善父母的身體狀況。
Blue Traveller 於 2010-06-29 13:23:47 回應

 

佑欣師姐:

       經過昨日一陣慌亂之後,終於完成了祭祀祖先的過程,在過程中真的應驗了您所說的誠心求就有這件事,一開始也許示我說明的不夠清楚或不夠進入狀況,就是求不到任何一個聖杯(一直是兩正或兩反),直到自己誠心下跪祈求,再將自己目前租屋住與家中的住址一一詳述(一開始只說明租屋處),同時再次跟菩薩祈求說未來定會修善念經以及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這時菩薩才應允我三個聖杯(雖然其中一個滾的比較遠,到桌底下但沒碰到任何柱腳),我才完成祭祀的儀式。 這過程中有幾個問題想再請教佑欣姐的:

  1.  應允三個聖杯的過程有問題嗎?

  2.  在最後化往生蓮花後,回到房裡發現先前點給菩薩的香,三柱已經有兩柱燒完了,不知道菩薩是否還在呢?

  3. 另外一個關於您先前提到媽媽的問題,我有與媽媽確認,是有佑欣姐提到的問題,媽媽說她每年中元普渡都會到龍山寺附近祭拜處理,我也與媽媽分享佑欣姐提供的方法,希望有所幫助。

  ( 以上懇請佑欣姐不要公開內容,感激不盡)

另外,分享一下與佑欣姐碰面所聊的問題,因為工作與投資等關係以及作了那個夢的關係才會種下與佑欣姐結緣的因,當然在與您聊的過程,除了您所提及的祖先的問題之外,倒是對於您在人生規劃上的建議以及對於高科技產業的了解,

留下極深刻的印象。我還記得您說,當找不到目標時,不要慌亂,只要靜下心來,問問自己未來十年後、二十年後、三十年後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同時問自己要成為那樣的人,需要具備哪些條件。然後再來檢視自己現在準備好了沒有,自己具備了那些條件,若還沒則要繼續努力,只要努力不懈,就會有達到目標的一天。 我想您這正面且積極的態度與建言,我會銘記在心並努力實踐。 另外我也聽從您的建議,開始念讀金剛經,雖然我還不清楚先天令的旨意,但記得以前曾讀過並且很喜歡六祖慧能大師的一句話「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似乎與金剛經內佛祖好幾次提到的「若菩薩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則非菩薩。」、「須菩提!實無有法名為菩薩。是故佛說﹕一切法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有相似之處。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閱讀金剛經所記得的印象。本來一開始以為經文就是一堆艱深難懂的文字串在一起,但第一次發現金剛經似乎是佛祖與弟子間的對話,而這期間包含了許多人生的大智慧與道理。當無我時,人才不會有本位主義,凡是均要設身處地替他人著想,不會以個人的利益觀點出發,而是對於大環境有益處的方向去思考事情……

很抱歉,囉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與佑欣師姐分享心得,也希望以後能多與您請教…感恩!

 

 

 

 

佑欣 於 2010-06-30 00:54:09 回覆

 應允三個聖杯的過程有問題嗎? <<<<<沒有

在最後化往生蓮花後,回到房裡發現先前點給菩薩的香,三柱已經有兩柱燒完了,不知道菩薩是否還在呢?<<<<<<在

另外一個關於您先前提到媽媽的問題<<<ok啦

 

David 於 2010-06-24 23:05:41 回應

網路上寫的===> 領旨修行 = 入學報到領學生証 靈修的人 ( 尤其是先天靈 ) , 不要誤會領這個旨就可以怎麼樣 OR 有什麼神通 , 都不是歐 ! “ 領旨修行“ , 類似學生收到入學通知 , 去學校報到 , 學校就會發課本 & 學生証 ; 領旨修行其實就是你去 "大人" 那裡報到 , "大人" 發給你"學生証" , 代表某某人於什麼時候已經去跟某某 "大人"報到要來好好修行 , 然後再看要從那裡學起 , 看你是幼稚園程度 , 還是小學的程度 , 有的人可能前幾世都有在修行 , 所以程度比較高從國中高中開始 , 順便給你要學的課本 & 功課 ( 修練的經書 & 法寶 ), 依先天靈前世的程度給不同的功課 !

佑欣 於 2010-06-25 13:40:30 回覆

那是有心人亂說一通,為錢而說,七刀

David 於 2010-06-24 22:23:50 回應

佑欣姐說的"先天旨意"是"辦事旨"嗎? 還是"修行旨"? 或是先天有"修行旨",通過考驗後會有"辦事旨"??

佑欣 於 2010-06-24 22:57:48 回覆

修行旨<<<沒有這種東西啦

Roy 於 2010-06-24 10:56:46 回應

 

要減少磨難為有自己多做功課>>>>指的是做臥禪及念心經,清靜經嗎

 

佑欣 於 2010-06-24 22:58:51 回覆

大磨難要用金剛經

David 於 2010-06-24 10:03:26 回應

請問"旨令"是需要自已上"疏文"後才會下來嗎? 還是被動的等它來?

佑欣 於 2010-06-24 20:53:43 回覆

請問"旨令"是需要自已上"疏文"後才會下來嗎<<<<<錯~~若是後天上疏文才下來的令,多半是陰令
還是被動的等它來?<<<<<重點是要通過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