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的分享

文章日期:2010-06-24 23:09
老師:我是上次小如朋友林小姐,上次向老師請問老公升官問題,我回去告訴老公及給他看老師的文章......後來上星期老公告訴我,他說:(那位老師說 得好準,事情又要繼續爆發,且更驚報!更重要是,有一位以前上司想要幫我老公(有關升官的事),但好像要等到年底吧!老師其實我們很高興又很緊張,但又怕 落空!本來我和老公想去找老師又怕老師您會覺得好笑,,,,,,,,老師我們會成功嗎?老師我們現在要如做呢?

相關文章:5/27    http://tw.myblog.yahoo.com/sml5327/article?mid=5818

小如介紹朋友林小姐來找佑欣,問先生的官運,為何7-8年了一直升不上去,林小姐的先生目前官職中校。

佑欣一查,說你先生太正直了,與長 官格格不入阿,難怪會被擋下來。在官場或政府機關,如海關的,是有一定的油水可撈的。若是太正直,不肯同流合汙,長官那敢提昇他,又不是要找一個可能檢舉 自己的人在身邊。然後每天提心吊膽的,林小姐問,難道正直也有錯?不,正直沒錯,錯在會礙到別人撈油水。

但是佑欣並沒有勸他要同流合汙,因為做壞事的人一定會出事的,等事件爆開了,你先生就出頭了。
林小姐說,對現在已經出現即將爆發的邊緣。

林 小姐的女兒,因從小學跳舞,跳的過勤造成膝蓋韌帶出現剝離現象。醫生交代別在練舞了。結果這小妹妹竟說,她沒有一技之長以後怎麼辦阿。哇勒~~,才11 歲,擔心什麼阿。佑欣說這是媽媽的錯,怎麼可以剝奪小朋友的童年阿,11歲國小尚未畢業。擔心職業也擔的太早了吧。難怪女兒出現憂鬱的現象。回去找她好好 聊聊,她現在最重要的是過她的童年生活。不是擔心職業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