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一日禪分享12/26

文章日期:2010-01-02 18:11

我是Amy

這次終於有機會報名一日禪

心中蠻歡喜的

看到場地覺得大姐很用心也辛苦了

一開始做的時候我沒有什麼感覺

沒多久就漸漸感覺手中似乎有一團無形的氣存在

手就不由自主被氣牽引著動起來了

佑欣姊還幫我調整身體

腰痠的毛病說是因為子宮下垂引起的

還教了我們好多身體的穴道 脈絡的知識

下午的時候天氣很冷我冷的有點無法集中精神

看著佑欣姊很努力的上課但我的精神卻越來越虛

大姊超厲害一眼就發現我的氣是全場最緩慢的

拉我起來帶我做動禪

做完之後全身都暖起來了

那天真的受益良多

佑欣姊真的很熱心教了好多醫學常識

煮的麵也超好吃的喔

讓食量不大的我竟然吃了兩碗呢

這次上課真的很不錯只是上到晚上10點結束真的蠻累的

想到此不由得佩服大姊的體力

果然是有練過的有差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