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研究生V

文章日期:2010-02-28 18:15
這個小男生來找佑欣主要是身體上的問題。佑欣察看~之後發現,他愛喝冰的,日夜顛倒,又沒運動,形成他體質虛冷。昨天的氣溫已經不低了,但他手腳冰冷。
以男生而言,這很不好。佑欣建議他,冰不要喝,要運動,要曬太陽。多吃溫補的。同時他的母親有BABY的問題,爸爸那邊有倒房的問題。

最後他要拿紅包給佑欣時,佑欣沒收。因為學生,還不會賺錢勒,等出社會再說吧!
重要的是把身體養好,書讀好。

下面是他在留言板的留言:


非常謝謝佑欣老師今天的開示與解惑!

將我的問題一一點出,很準呢^^


老師說家中有倒房的問題,是指現在依然還有這件事情嗎? 還是指有這件事發生過,但還沒確定有沒有處理呢?(佑欣答:現在依然有這個問題存在)

剛剛有去問親戚,他說之前他認識的修行人有說過這個問題,後來他們有去處理了@@(呵...沒處理好啦)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和道教有關的老師,老師還幫我灌氣,很特別耶,真是辛苦你了,很神奇,灌了之後身體就變得溫暖了^^  感謝!!(佑欣屬亂教的啦。不是道教喔)

還有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有佛緣,主神是觀世音菩薩,看來是我想太多了XD

想請教老師,就是要有主神的話,是否就是要常接觸道教的信仰,拜道教的神尊才會有主神呢?(非也)

還是說不管是佛教、密宗、道教、基督教等,要累世都有在修行,才會有主神?(就看你結的因緣深不深阿)

老師還送我一張經典的CD結緣,真是謝謝你^^

老師一點都不怪力亂神,說話很誠懇很正派呢!

我會想辦法改變、照顧好自己

謝謝老師!(不客氣)


 老師你好厲害耶!

我問媽咪說有沒有拿過baby,結果他說拿過2個。其實之前媽咪睡覺有時會睡得不好,會突然被怪聲音吵醒。

還有就是媽咪的背部大概在背肩處睡覺時有時會痛打擾睡眠,我想真的是這個原因吧...(請她好好跟菩薩懺悔吧)

還有關於倒房的事情,問過大人了,應該是有兩位祖先,但是聽說有處理過了...@@

還有老師,我的心性會不會不夠善良呢@@? 本來想問的說~~(你想太多了)

還有就是,我想,會不會我過去都是修密宗、佛教(有幾位師父有這麼說過),過去和現在都很少去廟裡拿香拜拜,去佛寺禮佛比較多

因緣都和道教比較沒接觸,所以我才沒有所謂的主神@@?(非也)

我也蠻希望自己有較有緣份的佛菩薩、守護神耶XD~唉

可以多念觀音的名號阿

以上紅色字部份是佑欣的眉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