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濟公師父

文章日期:2010-02-20 12:01
2/19處理完林先生一家的問題後,佑欣是浮著腳走回家的。比佑欣灌了一瓶金門高梁酒後還要不穩。
當然原因佑欣自己是很清楚。本來想說睡前演鍊一下動禪。把不好的氣排出去就好,沒想到的是。狀況比我想像嚴重。動禪是跟本就無法動好嗎。當下心想,這下不知要昏睡幾天了。

此時濟公師父出現了。(基本上師父很少在晚上來找佑欣的)他除了來喝高粱58之外。(這是事先答應師父的)
師父帶了東西加在酒中,(58是我家的,師父一來佑欣趕快開一金門58。師父要佑欣陪他喝。我說師父阿~我現在已經很暈了,還喝阿,您老自己喝吧。

濟公說:叫妳喝當然有原因,去~拿杯子來。
佑欣取來杯子,倒一小杯,然後跟師父說,我隨意,您乾杯。
沒想到到濟公師父動作很快,在我杯中加了東西。58變成大約38-40,酒中還有類似巧克力的味道。喝完後有甜味回韻。真是怪了。

師父說了,怎樣?好喝吧!再來吧!
佑欣點點頭,那就再來阿,(佑欣傻勁犯了)一心是想難得這麼喝。我雖然酒量不錯。但很少喝。過年期間就陪師父喝吧!反正師父在,出不了大事的。

這一喝就到早上3點。師父她老人家才回去。

但是怪事來了,佑欣體質是一碰了酒,就無法睡覺的人,可是師父一走,我竟很好睡。此第一怪
早上8點多,竟很清醒的起床了,頭不暈不痛,思緒清悉。此第二怪
昨晚可是金門58耶,一大瓶耶。雖說是跟師 父對喝。但其實大部份是進我的肚子。
第三怪是,本以為師父會交代事情,(佑欣有心理準備,一定沒好康的)
但是師父竟,真的只喝酒而已。呵.......

不知會不會來個秋後算帳。不過...還是要謝師父啦,昨晚加的料,一定大有來頭,只是他不說,佑欣不會自找麻煩的去問。(很奸的佑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