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12/26一日禪分享

文章日期:2010-01-02 18:12

佑欣姐妳好,我是Candy,第一次參加卧禪真是穫益良多,不但知道了身體上的任督二脈,環脈沖脈,還有吃到了別人吃不到的素牛肉麵,哈哈哈,想到就覺得錢沒有白繳啊,呵呵...

來寫個心得報告,關於卧禪,小女子完全不知是怎麼回事,從來也沒參加過,只是經由佑欣姐的網站得知,練臥禪對我們身體很好,就基於這個原因,於是很冒然的報名了這次的活動,因為每到冬天,我的血液循環就很差,手腳就冰冷到有點受不了,一直很想練練身體讓身體能夠暖和點~

剛開始練時,佑欣姐叫我們全部躺下,手舉高,去感覺身體裡的氣在流動,所以我就慢慢靜下心來,覺得二手間真的有股熱氣,但是感受不到它有在流動,所 以我的二隻手,一直靜靜地舉在那裡,然後再慢慢去感受及體會....一段時間過去了,還是沒感受到,只好向佑欣姐求救囉,只見佑欣姐幫我左揉揉,右捏捏, 雖然覺得每次都切入要害讓我痛到想求饒,但讓佑欣姐調理過後,突然覺得渾身舒暢許多,中場休息再喝個佑欣姐特泡的熱茶,一下子身體就暖起來了,之後繼續練 時,身體就暖暖的感覺很舒服,雖然還是感受不到所謂的氣,但我想這一定是要每天慢慢去體會,總有一天會開竅的對吧..

那天佑欣姐實在很辛苦,看到妳忙進忙出的,很用心在辦這場活動,很用心在講解卧禪課程,也很用心在講妳遇到的奇事及身上的責任,真的非常佩服妳耶,還有妳的活潑開朗什麼都不怕的精神,我已經把妳列為值得學習的對象之一了,謝謝妳唷,佑欣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