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圭12/26一日禪分享

文章日期:2010-01-02 18:15

期待參加一日禪已經蠻久了,聽之前參加的朋友分享,讓我很希望有機會參加,這次最辛苦的人就是佑欣姐了,為了我們忙進忙出的,一邊要幫我們調氣,又要準備晚餐的東西。

這次從中午12點,上課到晚上的10點,晚上還有用餐的時間,上課上的很過癮,這次的故事聽的好完整^^, 瞭解了佑欣姐接觸及學習臥禪的整各過程,原來臥禪也是很活很有趣的,在大姐介紹人體的一些穴脈,還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氣,學臥禪就是要讓散在身體各處的 氣,開始聚集並活絡起來,最後還會形成保護體。那天上課時,有一位大哥,練臥禪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他分享當再練臥禪時,身體還會自己去拉筋,不通的穴道還 會自己去通氣,因為自己有親眼看到,更是覺得臥禪真的是很棒。

在上課時和大家一起練習,感覺真的是不一樣, 氣流動的速度很快又很澎湃,當佑欣姐帶著大家一起作動禪時,我的身體也跟著自己動,我之前站著時還不會有氣動的感覺,現在參加一日禪回來後,坐著的時候也 明顯的感覺到氣在流動。這次很謝謝佑欣姐幫我調氣,其實心臟的問題是已經好一段時間了,只是之前都還沒有大問題。

這次我的收穫很多,雖然在回台中的路上累到睡著了(佑欣姐你應該更累吧),心裡是很開心也很溫暖,這次的同學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有一種熟悉感,讓我覺得好像見到老朋友般,希望我以後還能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