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一切都是因緣

文章日期:2010-02-24 21:25
今天來找佑欣的小姐,為的是婆家的祖先問題,因為一直以來很多人跟她提過,她婆家祖先有問題。但是都沒有提供一個解決方式。這部份一直深深困擾她。

一見面她有些緊張。佑欣要她放輕鬆,佑欣不會吃人的。請她寫出她的名字後,菩薩開始查她的資料。怪的是,菩薩給佑欣的資料中,她的婆家很單純,沒有雙姓問題,也沒有祖墳問題。也就是說她婆家祖先是沒問題的,比較麻煩的是她兒子,敏感體質,所以常會感冒啦,不好睡啦。

佑欣再查她本人,福報很好。收入不錯,很穩定。身體有過敏問題。其他的還OK。家中沒神明公媽。臥室的磁場比較差。其他都還OK。

她的母親有BABY的問題。比較會腰酸背痛,爸爸右腳走路一拐一拐。今年有車關。這€時她才告訴佑欣,爸爸右腳開過刀。交代一些注意事項,請他父親去做些放生的動作。看能不能減輕車關的傷害。

婆婆的筋骨不好,愛碎碎念是因為內分泌引起的。更年期症候群,去看內分泌科,吃顆荷爾蒙就好好了。公公的攝護腺有問題。還有心臟。血管有硬化現象。這些都要注意。

這時她才問,為何那麼多人會跟她說家中祖先有問題。佑欣告知,一方面可能對方接受的資訊是刻意給這樣的訊息,不然你不會想接觸宗教。她過去生中有一世是修行人,很守戒律。所以這世福報才會很好。在諸事都很好的狀況下,誰會想接觸宗教。尋找解答。這是一個契機點。當她接觸多了,前世因緣就浮現出來。未來走不走修行之路。就隨順因緣吧!
俊詠&于瑄的媽 於 2010-02-25 14:32:23 回應

 

Dear佑欣

這是我PO在第七類接觸,想給您過目的^_^

http://www.007contact.com/html/v1/FumRsp.aspx?idb=5975337835

 

自從大兒子出生後

某些有靈感體質的人

都會提到我夫家祖先問題

(我老公.兒子都是長子.長孫)

但說法都不一 做法也不一

有說要過房書的 也有要念經迴向(但必須要我老公唸才有效果)

因老公屬於鐵齒之人

我便一直也不斷探究

就希望能讓他信服或接受

因兒子靈性和身體都是很敏感體質

算是身體虛弱 及 不太好帶的孩子

加上命格有血光

所以我也一直努力

希望能大化小 小化無

起初曾算過很多命及想改名等

花了時間及金錢

但 最後 竟然 明瞭

人世間的因緣

大多都是自身的因果

一家人多是有其共業

環環相扣

該受還是要受

唯有修行  才有轉機

起初是為有所求而親近宗教

但而後自己也體悟很多

知曉 這原來本來就是自己要走的路

修行 就是 "修心 修行修自在"

要常存 感恩心.慈悲心.恭敬心

修行 的突破

就在於自身心性的轉念

行為的導正

如此  非刻意的

命運自然就會轉化

而大兒子今天也是來成就我的

不然我不會有如此體會

但老公是理工科的理性人

凡事不合理 沒有邏輯性的 他才不接受

因果或前世今生 他並不相信

所以我就一直努力想讓他知曉

雖然也曾有師兄提到 不用勉強

等因緣到了 自然就會接受了

但我除了自身的體悟

還是會忍不住一再探究

可能的答案

也希望讓家人們更平順

很幸運的

在追尋的過程中

真的都獲益很多!

 

昨天晚上因時間許可

便和佑欣約問事

我只說出自己名字

他就開始講我及家人的狀況

一切都非常吻合

且長輩們的病痛

就如他所言就是那些問題

也都給非常誠懇及使健康的建議

我真的很感恩

這是個大善人 也是我的貴人

他就像個大姊 像個大嬸

很直率 很熱心 也很大辣辣

並不如之前其他文所說的如此危言聳聽

我相信他是聽菩薩說有無問題

才會太過直接的表達而造成此誤解

不過佑欣嗓門真的很大

我們在問事時

隔壁有位小姐

從頭笑到尾

可能聽到對話覺得是 " 神棍配傻瓜" ^_^

雖然別人看是如此

但我真的收穫很多

我話都還沒多說

http://tw.myblog.yahoo.com/sml5327/article?mid=4928&prev=4927&next=4926

他就提及文中的一切

及我和兒子的因緣 

而下列是文中沒說的

兒子問題比較大 很敏感且看的到

因以前世  曾一起修行過

自己很遵守戒律 所以這世福報不錯 

兒子則沒遵守好 所以這世 身體狀況和問題會比較多

(難怪很多算命老師也曾都說  我的宗教緣 及 我和兒子的緣深)

就難怪諸多狀況會如此

也難怪我親近宗教後

就會帶著的兒子唸六字大明咒及心經

而他聽我唸心經沒幾次就會背

原來有其因緣

 

雖然前世不可考

但我也相信修行的緣分

因我從小到大

就有不同的長輩

看到我就會和我提及佛法      

原來這些都是緣分

而我真的很感恩自身的幸運

所以原來藉由 尋找夫家祖先問題 的路程

讓我真正再踏入親近宗教之路

 

後來也有請問佑欣  念經.佈施.殺生等問題

他的回覆都讓我非常深的體會

真的很高興能有此機會和他請教

也因此而得知他的內在智慧

(只可惜後來要趕回家帶小孩,就沒能再多問)

 

而在此功利主義

自掃門前雪的時代

我真的很敬佩佑欣

他有顆幫助人的心及使命

他和施老師一樣都是渡人

但因生活環境的差異

施老的智慧是引導高級份子

而佑欣的幫助則應該多是一般家庭

 

而如某些網友一樣

剛開始看佑欣的文章

會覺得文字不順暢或不完整

但後來我看到的是

他對人幫助的心意

雖然日後他一定產生 幫助人所衍生出來的課題

但我也深信

只要一直保有此心

菩薩一定會讓佑欣增進更多幫助人的智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