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循環----滅門案17條冤魂

文章日期:2009-04-02 13:27
因果循環----滅門案17條冤魂
 真人真事,地點台中市中國醫藥學院中病症大樓11樓。時間:2009   3   24
 為保護當事者,    以下全是匿名。


小娟這次住進中國醫藥學院已經好幾天了,醫生除了鎮定劑,安眠藥,跟肌肉鬆弛濟外,同樣以精神分裂症來處理,這問題困擾小娟一家有十年之久。
小娟的媽媽到處求神問佛,除煞改運作功德,能做的都做遍了。問題還是無法解決。
小娟的妹妹是這家醫院的護士,因此認識一位常在醫院出入的病患,這小姐本身是通靈人,看到小娟的問題,就跟護士說這是因果引起的。因為觀音菩薩有指示,台北有位大姐可以處理。同時小娟身上的魂魄有一條不在身上。徵求護士的同意後,電話聯絡這位佑欣大姐。以下是佑欣的紀錄。

98.3.25 早上10點多,小葉打電話來,轉述紫衣觀音指示:1113-5病床的病人是因果討報的問題,通知我看要不要救,若要救三天內要下台中。另外2太子教代農曆三月初一要到行天宮一趟有人找我。接到這樣的電話,我能不救嗎,一條人命也。無論如何總也得試試阿,農曆三月初一是國曆3/27今天都25了,又說三天內,那表示我今天就得下台中,於是跟小葉說:我現在就準備下台中。
當我趕到車站時,電話又響,2太子說:等一下,你現在不能來,因為今天晚上你家有事。
佑欣:我家那有事?
2太子:有,今晚有人會去你家找妳。
佑欣:誰阿?
2太子:地藏阿,他要拿東西給妳,
佑欣:地藏要給我東西,也可以在台中阿,不一定要在我家阿。
2太子:不行啦,地藏交代一定要在你家。
佑欣:耶~好吧 。也就是說我26下台中27中午前要到行天宮。
26早上坐7:20的下台中,到醫院11點了。
直接就到113-5病房去,在場的是一女孩小娟,大概20多30未到。
她妹妹是醫院裡的護士,因為對小慧很好,所以小慧才會知道這女生的事。
此時並沒有發作的跡象,而我也不急,來都來了,就跟你耗吧!
佑欣:小慧昨晚我什麼也沒看到,所以~先看我身上多了什麼東西吧!
小慧:一把關刀。
佑欣:那來的?(一頭霧水)
小慧:不知道!
佑欣:先別管關刀,還有勒胸口這。
小慧:一個圓型的很亮。
佑欣:嗯,應該就是這東西了,地藏的牟尼珠。
小慧:阿姐她發做時間快到了,你先拿印蓋在她頭上跟胸口,還有用地藏的珠子。
佑欣:你要看著那邊沒弄好要說喔。
於是一連串動作在小娟身上展開。
佑欣:小娟有什麼感覺嗎?
小娟:頭好暈喔。
佑欣:呵..這個簡單,我有帶寶貝來,你先帶在身上。這樣就會好多了。
11:30還是毫無動靜,它不來是無法跟它談的。所以今天希望它來。
小慧:小娟你是不是在抗拒它,你放輕鬆,它就出來了它已經在你身邊了。
小娟:我沒有阿。阿就...(無可耐何)
佑欣:阿~我的寶貝先還我,有這東西在,它那出的來阿。
小慧:小娟你躺下放輕鬆。阿姐,你用你的方式叫它出來好了。
佑欣:這樣阿,
佑欣開始調整呼吸,靜心持咒。突然覺得小慧的氣很冷,有異樣。
小慧:我不原諒他,她把我一家害的好慘。你們不要管。
佑欣:哇勒怎麼上到小慧身上了?
      你是誰?把話說清楚。
冤魂:哼!休想叫我放手,他殺我全家,這怨我決不會放了她的。
佑欣:何必呢?冤冤相報何時了阿。
冤魂:你可知道它殺我一家多少條人命。
佑欣定眼一瞧:10多條!(心中哀號)
冤魂:這10多條裡還有2個是在肚子裡的,她滅我一家阿。
佑欣:我知,連這2個未出世的一共17條。可是你想過沒?她只有一條命,能抵你家17條嗎?好~就算她每一出生在世上,你都來跟她要命,那也得17世阿,你家這17條命在陰間的漫長的歲月中,要受多大的折磨阿。這樣划的來嗎?何必呢?
      今天讓我碰上了,我可憐你家17條靈所受的苦難。我來幫你跟觀音菩薩求,渡你一家17條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去,這樣免受6道輪迴,不是比較好?你開條件出來,讓她們為你們做功德。我來求菩薩幫忙。
冤魂:我怕她們辦不到!
佑欣:這我來說服他們。我幫你來談,你條件先開出來。
冤魂:好,一命12朵蓮花,蓮花要它們自己摺。素菜在她家門口往西的方向,清明節前,然後每月初 一,一十五也要,連續三年。我們一家是被她在清明節前2天殺死的,當時我們一家要去掃墓的。
 佑欣轉往小娟的妹妹跟她說:它開這樣的條件,憑良心說真的便宜你們了,素菜連花都不是很貴的東西,看的出來它是要你們的誠意而已,超渡的事我來做,你們準備蓮花素菜,然後要寫三張疎文,  一張稟報地府調亡魂,一張地藏那消障礙,一張西方極樂請菩薩來渡人。一般若是請法師或寺廟做這樣的法事都要7萬起跳,網路上都查的到的。那今天你們運氣也很好。我是不收費的。所以只要你們把東西準備好就好了。另外要三樣水果,12朵壽生蓮花,這是請菩薩用的         。另外每個月初一十五也別忘記。
冤魂:我先說喔,她被我纏10年了肉體跟靈體都受傷,我不敢說會好喔。
佑欣:這個我知道,這是她該受的。你先離開小慧的身體,你待太久會傷到小慧的,她是無辜。
冤魂退出,小慧馬上灘軟,全身發抖無力,我趕快持杯大悲水給他安魂穩定。
小慧:阿姐我怎麼啦?
佑欣:你被附身啦,怎麼會跑到你身上去了?(事後佑欣檢討時,發現原因出在一開始我就在小娟身上做的動作。讓冤魂上不了小娟身上。)
小慧:我阿知,阿橋的如何阿。
佑欣:暫時先這樣,看看變化再說。
小慧:阿姐那她少的那條魂魄怎麼辦。
佑欣:濟公不是在嗎?請濟公師父。
小慧:師父說不要,說你欠他2瓶高梁,58的喔
佑欣:好啦,處理完就去買啦。
       請師父慈悲啦,把小娟的魂調回啦。
(安好魂後)
小慧:耶..小娟睡著了耶。好像睡的很好。
佑欣:放心其馬可以睡個3-4小時沒問題。讓她睡
然後交代小娟的妹妹去帶小瓶的58謝師父。
佑欣跟小慧說:我們去你的病房,換你的問題了。
處理完我就出去買2瓶大瓶的金門58
晚間7點多,113-5傳來消息,小娟又在發做了。我剛聽到時心想,不是說好了嗎?怎麼會勒?
於是跟小葉小慧一起去到113-5。
我一到,冤魂又走了。原本是小娟的媽媽到醫院。

佑欣:怎麼啦?
小慧:你們是不是又帶了什麼東西來?
小惠:沒有阿,只有便當阿。
小娟剛打鎮定劑所以呈現想睡的狀況。
小慧:阿姐,它又想上我的身。
佑欣:不要,別讓他上,對你不好。
小慧:他很生氣也,說媽媽沒答應(指小娟的媽)
佑欣問護士:你有跟媽媽說情況了嗎?
護士:說了大概情形。
這時小娟的媽媽有意見:阿我怎麼知道這樣就一定可以解決,還有小娟的身體會不會正常?
還有我做生意很忙,一個月2次,我那有辦法,4/2要摺194朵的蓮花根本就沒辦法。
此時冤魂強借小慧的身很生氣的說:你看!她反悔了,我告訴你,你不要,我還不想放過她勒,我一定要她的命。
佑欣:你別氣,稍安勿燥,我來幫你橋。別氣別氣。先告訴我你姓什麼?
冤魂:黃
佑欣:黃,湖南省,好。       (轉向小娟的媽)你女兒都這個樣子了,你還猶豫,今天是碰到我,不然你們這條花錢的可大了。
小娟媽:阿她的身體怎麼辦?
佑欣:這條處理好身體慢慢調理。吼~~~誰啦別吵。(全身起一陣雞皮疙瘩)
小慧:阿姐師父要喝酒啦。
佑欣趕快開酒倒出來:師父喝酒。
小娟媽:我自己在做生意很忙阿,那麼多蓮花。
佑欣:小娟也要摺阿~做多少算多少阿。
小娟媽:可是.....
    (她話還沒講完 ,濟公師父就強制我的左手去端酒來灌,沒錯用灌的,58的酒一杯(200cc)做2口,
    一灌下去我就不受控制了,一開始就感覺身體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然後聲音也不能控制,就聽到從自己的嘴巴說出帶很重口音的台語出現在。然後神識慢慢遊離,只覺自己很暈很暈。一直在轉圈圈中。再下全不受我控制了。)
師父翹起右腳,對小慧說:你知我誰嗎?
小慧:阿娘碨,阿姐被師父附身了。那阿捏?(以前未發生過)
師父:呵.......跟你說,我是大尊ㄟ喔,不是小的。呵......吼~我等很久嘍,這個阿(用手指著佑欣的頭)
   你們知道嗎?我為了渡她,等她20年,這個,真是頑固。難渡難調。今天總算給我抓到機會?。
    (又灌一杯58,因為師父發現我在抵抗)
阿你阿,(指小娟媽)今天看在老身我的份上嘍,這件事老和尚我是管定嘍。
轉身問冤魂:你讓不讓和尚我插手阿。...............再下來佑欣就完全沒意識。只知道橋了好一會,這之中好像我有說一句(我好暈喔)之後又換別尊來附身(後來聽說是母娘)
小娟媽看這樣勉強答應了。我竟還能回到111-2病房。
我一直持續暈眩中,小慧跟小葉跟我說了什麼,我全不記得,到了9點多,突然小娟媽帶了另2個女的進來,一進來就要我們別管小娟的事,一切由她們接手,(她們若能處理,何需10年後由我出來處理)這時只感覺到一股怒氣衝上來。
母娘附身跟她們嗆,用的全是天語,我一句也聽不懂,母娘還到113-5去收回中午佈的防護。
我只感到怒氣衝天。冤魂也附在小慧身上,非常生氣,還引來護士關心。
母娘又做了些事後才退駕,而我整個人更是暈到吐。(以我的酒量不應該如此的)
休息到晚上11點多我意識清醒很多。胃一直在翻攪,卻又吐不出來。要小葉帶我到車站坐車,因為27台北還有事,而且是早上7:00。所以我必須趕回台北。
可是到車站發現沒車到板橋了。只好又回醫院。小慧說剛剛2太子有來轉答,要我明天下午4點前到就可以。於是我便在醫院的陪客床休息。
但是我卻一點睡意都沒,腦中轉很多的資訊。
27日早上五點多一個直覺要我離開醫院,我又請小葉載我去車站,一到車站買好票,看看還有15分鐘車子才到。馬上跑到廁所去狂吐。吐到整個胃都要吐出來。
路上反而有睡了一下。下車後精神不錯,直奔行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