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文章日期:2009-06-16 00:13

6/15
小玲6/6就在網誌中留言。直到今天才打電話來約時間,以下今天談的內容

1. 小玲問:     我的奶奶去(97)年10月過世,我到現在都還好想她..她是無預警的在睡夢中走的,我們世人都是這是好命的..但就是這樣無預警,我到現在還無法接受她就這樣走了..
佑欣答:你奶奶是不是,不高,胖胖的,腳沒力常酸,有高血壓,生前有在念佛。
小玲說對。
佑欣:她在地藏菩薩那,別擔心,她過得很逍遙自在勒。
小玲:真的,我大姑前幾年有說,地藏帶奶奶回去的。她真的在地藏那?
佑欣:是的!
小玲:我公公跟我大姑是乩生。
佑欣:既然這樣,就問他們就好啦。
小玲:可是有些事不方便問他們。
佑欣:~了解。
小玲問:2.我和老公的收入算不低,但婆家和娘家都需要我們負擔,還有房貸和小孩的負擔..所以就會想再從股市和基金再賺錢,但似乎不如所願,雖然
我知道我們這樣已比一般家庭好了,但總覺得錢很難守住耶..
佑欣:要知福惜福啦,現在的社會,有這樣的成果該偷笑了。
金錢上保守的對妳比較好。
小玲問:3. 我的老公在工作上老是覺得很心煩,白頭髮愈來愈多,睡眠也不足..他很會煩東煩西的..不知有什麼方法能讓他心靜一點
佑欣:他不會信這些的啦,他很鐵齒的。
小玲:對ㄚ

小玲問:4.我已有一個女兒快滿6歲了,婆家就我和小嬸2個做媳婦的,婆家目前就只有我女兒一個內孫,小嬸嫁進來2年多了,我和小嬸就是一直無法懷孕…不知我是否就只有這麼一個小孩的命呢?
佑欣:手我看一下....有,你有2個孩子的命。而且不用擔心,奶奶帶小朋友來投生妳家,好好準備迎接這個男孩吧。
小玲問:5.我的娘家有我很多擔心的地方,真不知要何時娘家的人能在生活上過得好一點…
佑欣:你該放手啦,讓他們有成長的機會,不要把責任都擔在自己身上。
小玲問:我女兒她,
佑欣:有卡陰的問題。
小玲:2個星期前有帶去我公公那處理也?
佑欣:有處理好,我就不會看到啦。問題依然存在。
小玲:那怎麼辦。 
約時間我去你家看看。
 6/18早上9點半,到小玲家處理阿飄的事。處理完,陽光照進來了。

業小靈 於 2009-06-20 15:09:34 回應

 

,陽光能照到好裡面-----阿姐阿--這是何因ㄋ----改變日照

 

 

認真過生活 於 2009-06-18 12:45:21 回應

佑欣姐真的是太神奇了啦~~今早來我家處理後,馬上讓我有感覺變化耶..我家已住了2年多了,客廳陽光一直都照不進來,我就一直想不通,一直在認為是最左邊那片有貼包裝紙的窗戶..但又覺得不可能丫,那片窗也沒擋這麼大範圍;佑欣姐一進我家就說 ,磁場很差,頭好痛..佑欣姐在處理後,陽光真的就照得進來了耶..真的...不論天氣有多好,就是照不到很裡面..但弄完後,客廳就變好亮了,陽光能照到好裡面了..真的好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