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人與問事者的緣份是否會影響預言的準度?

文章日期:2009-04-28 13:51
通靈人與問事者的緣份是否會影響預言的準度?

以佑欣而言,一向都不希望能幫別人預言的準。因為佑欣都是報憂不報喜的。
喜事好事既會發生不需多說。憂事壞事說出來是要人注意預防及盡量的避免。
在台中新光三越,有位b小姐是佑欣的學生,她是我收的第一個學生。當初會教她東西是因為看到她未來會發生的問題。佑欣不忍,所以傳授她一些可以保身的方法,並且一在交代注意事項。
但是人都有惰性,佑欣不在台中時,她都會忘了要練功,忘了佑欣的交代,97年9月佑欣在台中新光三越站15天。這當中她跟佑欣說:大姐我好後悔沒有記住你的話,三年多前你跟我說的事,現在想起來,一一都實現了。
佑欣:是阿,你的苦也吃很多了。我倒希望你今天是跟我說,大姐你說的不準。
b說:我那知道事情會真的發生。
佑欣:現在多說無義。事情已經發生了。
b:那我....
佑欣:自己看著辦,因為再下來牽涉到你的因果問題。我只能告訴你,我交代的功課努力做,對你會有幫助的。

通靈人預測的未來準與不準,當事者是一大關鍵。
以b來說,她若有按課操表,事情會有轉機的。
但是因為她隨順命運的安排。所便無法避掉災難。
再來說先夫,他本該活至68歲,卻是在跟狗魂纏鬥下活著。但一念轉變,提早28年結束惡報。而這之中的轉折,佑欣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