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冤無仇不成夫妻 大仇未報不成父子?!

文章日期:2009-04-21 23:11
佑欣提供一個個案給大家看看。

一位9歲孩子,能有多少文學基礎,寫得出文言文,做為遺書。
我的堂妹,4叔的3女兒,她叫美玉,從小相當乖巧,書讀的卻是普普,
她九歲那年有一日,在幫我4叔收攤完回家的路上,被一輛計程車撞上。
經路人送醫後依然不治,4叔夫婦悲傷不已,雖然有找到那司機,
經過協調,車行賠20萬,司機賠20萬一共是40萬。40萬換一條人命。
因4叔家經濟不好 美玉的喪禮草草了結。在出殯前4嬸在整理美玉的遺物。
卻在美玉的國語課本裡找到一張,類似遺書ㄉ紙。
因4嬸不識字。便將那紙拿給4叔看。4叔卻是有看沒有懂。
一邊想9歲的孩子,寫的出來這文言文?
一邊還是將它拿來找我爸爸。
4叔:2哥你幫我看看,這是在美玉書裡找出來的。
我爸一看,汗毛全豎起來,臉色倉白。
日期是出車禍的前三天,文體是八股文。內容大至是說,
因為前世欠我4叔的債務,今生特地來歸還的。
要我4叔夫婦不要悲傷,不然她的債就有還沒清,
賠償的金額40萬,給4叔用來還債剛好。
還交代4叔一些事情。在日後都一一實現。
我們納悶的是,一ㄍ9歲的孩子,何以知道時之將至。
何以知道,前世因果。
又如何去預測未來。
答案在一年多後揭曉。
有一日母親在一特殊的機緣下,認識一位通靈人士。
透過他來與父親交談的竟是父親的弟弟。
該排行老3的弟弟。他9歲時溺斃。
當時我在場,既訝異又納悶。那來的3叔,3叔住板橋阿
他瞪我一眼。我。你沒見過啦。你爺爺也忘我。我不甘心啦
我望向父親。跟他求證。
父親點頭確有此人。這個3叔說:美玉的那封信,是他牽美玉的手寫的。不然她會喔?還有我2歲半時,差點溺死。也是他救的。
我當時問他,既然知道,為何沒救美玉?
他說:救不得也,一來你4叔的債需要這比錢。
二來美玉該還的。命中註定好的。無法改變。
至此~~~~~~~~真像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