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27 來不及救車禍往生小女孩

文章日期:2009-04-28 14:34
晚上11點多,佑欣已經處在神識遊離狀態,一邊聽著喜歡的音樂,一邊準備上床跟周公約會一下。
這時MSN傳來童的呼叫。
佑欣:喔~~~11點多,當我不在......(懶得理)
童:大姐我幫你標工程來了。(童不理我在不在)
佑欣:(耶~麻煩事上身了。好吧。)安抓...
童:等我一下,我抓個人進來。
佑欣:
天使進入共同聊天室
佑欣:安
天使:安安
童:大姐她是我朋友,他朋友的小孩出車禍,妳幫她一下。
天使:朋友的女兒,出車禍,現在在療養院。
佑欣:10幾歲
天使:嗯
佑欣:傷到腦
天使:昏迷指數3以下
佑欣:昏迷不醒
天使:嗯
佑欣:腦有開刀嗎?
天使:沒有
佑欣:三個月了
天使:對
佑欣:手腳開始萎縮了
天使:等我一下(電話連絡朋友)
佑欣:童
童:又
佑欣:這條我沒辦法
童:一點機會都沒有嗎?
佑欣:讓她去吧。(意思是別救了)她很痛苦的
童:阿...
佑欣:拖太久了。若是車禍7天內或許還可以。
童:連生活自理都不能嗎?
佑欣:NO
天使:電話打通了上星期出殯了。
佑欣:唉~~
童:難怪你說沒辦法。
佑欣:我要睡了
晚安你們慢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