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世冤親案

文章日期:2009-05-12 19:48

5/11今天很忙,因為5月10日以前要工作,積太多個案要處理。第一件就是上林口竹林寺跟觀音菩薩請安,還有請示一些問題。11點到三重市自強路5段,童的姐夫家,處理冤親事件,這件個案很曲折離奇。還好最後圓滿完成。還讓童的姐姐請吃火鍋。
2:30跟Erica約在正義北路的摩斯漢堡見面。4:跟小林約在板橋火車站談到6:40 

5/1我在sogo上班時,童打電話給我,
童:`姐,我姐夫送急診了。
佑欣:上次不是有跟妳說,他要小心,會出事的。
童:對阿,可是我們也沒辦法預防阿,阿我現在又在台南。
佑欣:唉,問你姐,看讓不讓我管阿。還有你家的三山王爺放不放手。
童:我現在連絡不到我姐阿。
佑欣:靜觀其變吧。保持連絡。
5/4  電話中
童:姐,我姐夫又送醫院了,他會傷害他自己,我姐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佑欣:醫生怎麼說?
童:醫生也只能打鎮定劑,說他有憂鬱症。
佑欣:我現在上班中,晚上回去msn再聊。
童:嗯好阿。
晚上11:00msn
童:  我明天早上叫我媽問 (三山王爺)
佑欣  :  嗯 
佑欣 :  童等我一下 (佑欣再拉一個人進入msn)
佑欣: 小慧,童你們以前聊過的 
 佑欣 : 童~你姐夫的名字先給我們 
童:  吳xx 
佑欣:小慧 現在吳xx出事了 
童: 佑欣  今天姐夫又那個 =.=" 明天要先帶去榮總看醫生 
佑欣:看醫生沒用  
小慧:一個冤親兩個ㄚ飄 ,她姊夫家裡有神的神也不在, 祖先也不在, 
 家裡亂亂的 ,冤親要請大師父上身.地藏出來處理。
小慧:ㄚ姐 ,這件事比護士他姊嚴重喔, 童現在在的地方有沒有拜觀音 
佑欣:沒有 
童:沒, 我家拜三山國王 
小慧:  那是的陰的, 只會加速   ㄚ姐..想辦法先安他的魂 ,在處理 
佑欣:嗯。
童:我.... 曾經懷疑過.... 
佑欣:懷疑過甚麼? 
童: 我家神桌上的神明跟本..... 
佑欣:小慧,你看能撐到11日嗎 

小慧:恐怕撐不到那一天,因為對方己經之道我們會插手,這兩天狀況會更差會急轉直下 。ㄚ姐...那個冤親比在醫院那個(台中17條冤魂案)還難處理喔 
佑欣 :小慧我知道。 
小慧:因為他犯的個冤親是累世的同一個人同一家的滅門喔!  雖然我現在沒有嗅覺但是       我隱約能感覺到那種血腥之感從童那邊飄來 。
童:他今天好像有跟我回 0.0 ,因為從我去我姐那裡 就一直想哭 
佑欣:小慧你是說~ 她姐夫滅人家2次門? 
小慧:5次 同一家,同一人...但是其他家屬加起來不少人ㄚ 
佑欣:哇勒,我想說~~~死好 
小慧:童..妳的體質很特殊,如果阿姐要去處理,妳自己護身之道要做好 ,ㄚ姐其實我很想跟妳說妳明天上了一天班,再去處理妳會受不了的,這是我所知道的一切... 
小慧: 姐...要不真的先只有請童準備大量的大悲水隨時準備壓制對方 
童:大悲水怎麼來啊 @@ 我完全沒頭緒啊 
小慧:童~妳不知道大悲水如何準備你問阿姐  ㄚ姐會教你 
佑欣:不能壓 ,  越壓會越嚴重 
童: 我現在很想哭  
佑欣: 我也想哭 
小慧: 要不然明天妳去處理不僅你沒辦法保護好你自己妳也要保護童阿,童的體質妳應該知道的阿 ,在處理的同時你也要同時保護童阿。明天你的身心狀況如何兩邊兼顧呢? 
佑欣:這次她姐夫~滅人家5次ㄝ~  我都沒立場說話阿 
小慧: 所以現在童的事我只能給妳這樣的建議先壓制以你最好的狀態在去處理才能真正的圓滿ㄚ 
      這種情況誰都沒有立場出來說話 , 唯有請大師父和地藏王菩薩一起出面來說話才站得住腳ㄚ 
佑欣:童你明天下班後~  來忠孝sogo找我, 我先給你大悲水 
佑欣:小慧~ 我發現大師父在打退堂鼓 ,不想管ㄝ 
童:姐 如果我姐夫的事沒辦法處理,至少要保住我姐 
佑欣:我知道,  還有你跟你媽 ,  好歹我門也認識有7-8年ㄌ 
佑欣:前2天童打電話給我時~ 我已經知道6-7分了。  我好好想想~ 該如何能圓滿一點。明天你來我再告訴妳 。
5/5今天想了一天總覺得事情,有不合理的地方。晚上童來拿大悲法水時,發現跟在童身上的有很多,跟童又相互研究很久。還跟冤主商良先忍耐幾天。同時將童身上不好的氣排除。
5/11早上先上林口竹林寺跟觀音菩薩請示。跟如何處理這件事,觀音菩薩指示事情不是5/4那天看到的那個樣子。也就是說,5/4那天給我們看到的資訊是對方想誤導我們而給的錯誤訊息。同時菩薩還讓我看到事實真相。
11點到自強路5段,一進門先安定童的靈體跟灌氣保護吳先生的靈。然後展開今天的任務。
吳被牠纏12年了。
一開始是一位6歲大的孩子先出現。
佑欣:今天要辦正事,小朋友不要玩。先出去。
接著事主出現。怒氣很大。(附在吳身上)
佑欣:來先告訴我你是誰?
............
佑欣:開口說話,今天我來就是要來處理這事的。還有觀音菩薩有指示,不是你說的那樣喔。
xxx只有忿怒的氣不開口
佑欣:不說我如何幫你們阿
xxx:$%^&*()_+
佑欣:靈語我聽不懂啦。
xxx:#$%^&*()_
佑欣:吼很固執也。那請師父翻譯吧。
xxx........
佑欣:你們糾纏1400年8世阿。你殺我,我殺你的。哇~~好累喔,你不累嗎?
xxx:..........
佑欣:你們這樣要糾纏到何時阿,並且有很多無辜的人受你們牽連。這罪業很深也,不如現在我請觀音菩薩,渡你們去修行,不要再來輪迴,不是比較好。我再請吳辦一桌請你們,讓菩薩作主。
xxx:.....
佑欣:請菩薩慈悲,先給他們慈悲水,讓他們可以靈體舒緩。
       這樣可以離開吳的身體了。
佑欣交代吳太太一定要照指示去做,千萬別忘了,事後還讓吳請吃火鍋。
 






linisabelle 於 2009-05-12 22:46:25 回應

佑欣姐,

自從知道這個網站後,我都固定來看你的新文章.
我復原的很好, 也誠心懺悔迴向; 唯獨我的女兒讓我越來越心疼, 我想帶她去看心理醫生.....................
佑欣姐大慈大悲, 願眾神保佑妳在出任務時平安.

Za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