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網友在msn的問題~念經的感覺

文章日期:2009-06-02 12:29
6/1網友在msn的問題
百鍊生 說:佑欣請問一下,你介紹我門唸誦的經書,是不是 要天天去唸,至少 唸一部,才能有所感應?
佑欣 說:天天邊做,效果比較快。
百鍊生 說:我發現太上清靜經,有一個妙處,我曾持續天天唸20分鐘。後來對我想求的事有效果喔。
佑欣 說:呵呵...
百鍊生 說:心會很清,然後體力便很好,早上5:30就起床,還有不喜歡吃肉,喜歡清淡的食物。昨天我開始唸普門品,感受更不同,是存歡喜心,去唸這部經書。
百鍊生 說:普門品這其中奧妙,讓我不解?或許你的指導靈,確實有點靈的功能。
百鍊生 說:我唸過金剛經跟 地藏經,藥師經。但是感受不強烈。只是唸過而已。
佑欣 說:感覺不一樣喔,呵呵呵..
百鍊生 說:恩,有人跟你分享過這個問題嗎?
佑欣 說:有阿。
百鍊生 說:你推薦過的經書,去嘗試一個月,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佑欣 說:嗯,一樣就不用叫你念啦。
百鍊生 說:而且念經 要先大回向,再個人回向。
佑欣 說:嗯
百鍊生 說:可是你卻沒有推薦我唸,金剛經。
佑欣 說:個人姻緣不同。
百鍊生 說:我曾經實驗過,唸 瑤池金母解脫惠珍經,感覺 無法相應。不知道為何?
佑欣 說:因緣不對。
百鍊生 說:我相信有金母的存在,但是認為經書,內容有問題,你有推薦人,唸地母經?
佑欣 說:有阿。
百鍊生 說:這是 經書有問題嗎?
佑欣 說:因緣的問題。
百鍊生 說:恩,這同意。我唸過不少經書,確實各有姻緣。這也算是一種點靈?
佑欣 說:我的經書入門是金剛經。
百鍊生 說:我昨天去 林口竹林寺,感覺還好。你覺得呢?
佑欣 說:竹林寺我喜歡阿。
百鍊生 說:我也唸過,明聖經,說真的格格不入,關公對我的影響很小。
佑欣 說:玉皇真經勒?
百鍊生 說:沒唸過,
佑欣 說:在007曝光是要引來第一批的有緣的人。目的達到了我就該潛水。
百鍊生 說:如果冤欠在旁,可以馬上收到當事人唸的經文嗎?
佑欣 說:不會。需要菩薩的應證。比如說~你拿500萬存銀行,債主必須要有你的支票或你法院的裁決書~他才領的到這筆錢。經過溝通,要你們念的經~就像在銀行給了通行證~冤親可以直接來領,這樣的效果比較快。念起來也有感覺。
反正你現在,念就是了,然後用心感覺,自然知道妙用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