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山羊 發表於 2009/04/22 01:23第7類接觸網站問答篇

文章日期:2009-04-22 13:22
 紅山羊 發表於 2009/04/22 01:23第7類接觸網站
因果理論的處理機制

因果理論  

好像是通靈人最容易用來解釋 這些人世間種種關係的工具  

以這個理論  蔡伶姬女士  除了有將她實踐在問事上  

蔡女士也將她辦事的經驗  寫成她的碩士論文  

而且  成立一個基金會  社團法人中華小百合關懷協會

 用簡單的”因果理論” 來解釋如此複雜的人世的各種關係  

當然很不容易三言兩語就說清楚  畢竟  存在的時間 空間  
種種變數一起 結清彼此的借貸關係

光是利息就不知道怎麼計算  還是回到我之前的疑問  

誰來處理這樣結算的工作 在那一個時空中  

我相信這個版上有不少地球人  多多少少少都有點靈性的個體  

畢竟  能夠有機會 很多自己走過的路  或是疑問  在這裡可以提出來討論  

感謝施老師 有這個園地  讓一些通靈人

跟尚未有這樣能力的地球人 可以提出問題

我想請問佑欣  

1 靈魂在”通”了以前 需要誰來 “認證” 要付出代價( 以何種形式)

2 通靈人 對於通靈人 是不是 在茫茫的人海中 只要一出現 就可以一眼就看得見

3 從命盤中 或是星座中  看得出是否能 “學”會通靈
4 靈力是否能移轉 就好練功者傳授內力  也好像值入晶片



佑欣的回答:
蔡小姐的做風佑欣不認同的,至於為何?這就不方便說了。
因果輪迴基本上一點都不簡單。越了解因果的人越怕因果。
"誰來處理這樣結算的工作 在那一個時空中  "
這個問題問的好,因為佑欣也一直在追查這個源頭。
只是現在佑欣還有一堆疑問,所以不方便提出看法。


"我想請問佑欣"  

1 靈魂在”通”了以前 需要誰來 “認證” 要付出代價( 以何種形式)
答:認證是不需要,所以才會有一堆人因為靈通而瘋狂的人。
至於代價因人而異。你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看看,佑欣的故事,靈異篇等
這條路絕對不好走。要冒精神分裂跟家破人亡的風險。
2 通靈人 對於通靈人 是不是 在茫茫的人海中 只要一出現 就可以一眼就看得見
答:原則上佑欣一眼機乎可以知道這個人是否帶天命,是否靈異體質。所以佑欣認識靈異體質的人,少說也有50人。


3 從命盤中 或是星座中  看得出是否能 “學”會通靈
答:靈通人人可學,不需看星座命盤,因為每一個人都有靈魂在阿。通不通就看個人機緣了。
4 靈力是否能移轉 就好練功者傳授內力  也好像值入晶片
答:沒辦法。個人造業個人擔。別想一步升天,不可能的事。

另外:佑欣這一路走來,所受的磨難是難以想像的。
       這條路很難走的。
喧嘩上等 於 2010-10-18 14:33:29 回應

請問佑欣姐,

也許是因為網路發達的關係,好像通靈人,神明代言人這類的訊息愈來愈多,是不是也代表著神明找更多人來辦事情?也代表著這世道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就好表徵兵打仗一般,戰爭絕對不是一時而是先有戰備才有戰爭。

也可能神明會說,我想太多了,可是一個人思考常常會鑽到死胡同,在不具備跟高靈直接溝通獲得解答的能力時,只有來多多請問有能力的人~
我老婆也是幫神明辦事的人,但其實能溝通的只有她,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老婆通的到底是不是祂?也有可能是我老婆藉神裝瘋嗎?

老婆說我前幾世是殺業深重的人,也在地獄待了很久才轉世為人,這一世的功課就是要學習,但我知道並不是我去盲目的抄抄經文或者是去拜師就可以學習到我真正該學的功課,畢竟自己若有疑惑,只怕學習也是浪費時間。

現在只能確定幾件事情我做得到的,就是好好顧好這個家,顧好小孩,但這是為人的功課,光是這樣做就可以一世超脫輪迴嗎?這說來好像是對價關係,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問題的動機是什麼?

一個人常常自問自答,卻又沒有辦法獲得一個很確定的答案,是很苦惱的一件事情。

先感謝師姐的回覆,我並不是來踢館的只是想單純了解~我畢竟是個邏輯清晰的正常人,在沒有其他直接證據能證明的情況下,只好蒐集第三人的意見來做分析判斷。




佑欣 於 2010-10-18 16:29:05 回覆

神明代言人這類的訊息愈來愈多<<<<<<<是阿飄的代言人越來越多 也代表著這世道有什麼事情要發生?<<<<<這是一些大師用來唬人的說法,翻開中國史,那個年代沒事? 在不具備跟高靈直接溝通獲得解答的能力時<<<<<<高靈?????多高????? 老婆說我前幾世是殺業深重的人<<<<<<殺業深重的人,不會好手好腳的 就是好好顧好這個家,顧好小孩,但這是為人的功課,<<<<<<<帥 光是這樣做就可以一世超脫輪迴嗎<<<<<<當然沒那麼容易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問題的動機是什麼?<<<<會這樣想表示你的智慧漸漸在開(般若)

 於 2009-04-27 09:22:41 回應

 

就是認識你的這幾年來

看你因雞婆導至幾次從鬼門關爬回來

真的每次都很想跟你說 "佑欣姐..別找自己麻煩了"

但這就是你囉,你沒這麼雞婆 那叫 "佑欣姐"

現在你終於可以理直氣撞雞婆了

加油囉..精神上支持你 CC

 

佑欣 於 2009-04-27 11:35:17 回覆

太雞婆了連老天都受不了我ㄌ

業小靈 於 2009-04-23 10:36:48 回應

 

應該的--這是小的要做的事

 

業小靈 於 2009-04-23 06:54:11 回應

 

阿姐說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