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6/13

文章日期:2009-06-13 17:47
6/11 今天約談的是2為男士
一為從彰化來的,一位住中和。
彰化的T先生,問有關事業上的問題,依他的名字,進入佑欣腦中第一個訊息是,此人有細膩的心思。這對他的工作,是有幫助的,T先生做裝潢設計,問何時可以自己出來開業,在那開業好,菩薩的指示是33,34歲。林口。
後來T先生又問,若是做彰化家中的本行,再多加業務可行嗎?
菩薩指示:可以,但是要把觸角延伸到台中,雲林縣一帶,才有發展。

住中和的賴先生,主要問題在官司上,帝君的指示並不樂觀。官司有得拖。佑欣告知,多跟帝君親近,對他有幫助的。
6/13苑裡陳先生的姐姐連同堂哥一起來找佑欣,其堂哥家中,有關祖先的問題,還有媽媽有BABY跟冤親的問題,
爸媽身體都不好,自己最近工作上面臨轉換跑道,猶豫不決。佑欣勸他換公司做,對他比較好。
媽媽的問題先解決。這樣家中會比較平順。
陳小姐的話,小孩教育要注意,跟婆婆的關係,要用點心思改變,這樣對全家都好。子宮有問題,要調理,佑欣有教她如何調理。這樣要懷第2胎時比較容易。還有解決她身邊的冤親問題。一一交付清楚。

仲小姐有溫柔的外表,但是脾氣卻很硬。一路走來傷痕累累,屬於帶先天命的人,但是一直沒有找對方向。佑欣第一眼看到她時就想"來了"。佑欣跟她說你一定是敏感體質的人。對磁場敏感。甚至腦中會出現異度空間的訊息,只是你不知道,這是自己胡思亂想還是真的訊息。佑欣交她方式分辨,同時告知她該做的功課。後來仲小姐才說,小時後有靈魂出竅的經驗,還有如果到磁場不好的地方,她會很不舒服。
仲小姐還問:為何她的人生如此不順,投資失敗,夫妻感情也出問題。工作上也一堆問題?
佑欣告知:正常,因為你若一切順隧,你不會想要找你該走的路,因為不順,你才會找人問,別人才有機會告訴你,你該做什麼。所以~~這條路絕對不好走。
vivi 於 2009-06-14 17:30:32 回應

 

佑欣姐

我是六月十二日跟妳在板橋車站見面的程小姐

先謝謝妳那天抽空出來跟我碰面

回去之後我有跟先生提了我們會面聊天的內容

先生還問我有沒有包個紅包給妳

畢竟非親非故願意出來幫人的人真是不多見了

小女兒的問題

先生要我請問妳這個月何時有空再帶過去給妳看看

我爸爸的事情放在我的心上很多年了

畢竟他走得突然

一直很想問他有沒有甚麼事需要幫他做的

那天妳幫我爸跟隨菩薩去修行

真的好感恩啊謝謝妳的幫忙呢

對了下次碰面可以請妳吃飯嗎

再跟妳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